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是十五还是阿霞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她们都知道王的脾气并不是很好。其实她们今天都已经做好了被惩罚的准备,只是没想到最后,却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想想,她们甚至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幻听了……

    可不管是不是幻听,她们都不敢去验证。只得忙不失跌的站了起来,行了礼之后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

    阿霞刚刚带着几个小宫女小心翼翼的把寝殿打扫完,十五就匆匆的带着轻景来了。在阿霞打扫寝殿的时候浮华不但没有出去,反而进了寝殿,坐在床头小心翼翼的看着溶月。生怕他一个转身,溶月就有个什么不好的。

    所以轻景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浮华拉着溶月的手正在出神,而今天又要他医治的人,此时正在昏睡着,人事不醒。

    “王……”

    不管他轻景在失落之地,在幽冥宫的地位是什么。但见到浮华的时候,轻景还是行了礼。

    浮华见到轻景的到来终于松了一口气,只是没想到这人居然还要行礼。赶紧挥挥手示意轻景赶紧去看人,“赶快看看,是不是体内的噬魂又强大了?”

    其实从轻景那里知道溶月体内有那么强大的剧毒之后,浮华就后悔了。他后悔了让溶月的灵力尽失。

    溶月身上有灵力的时候还可以用灵力压制一下,也能和噬魂互相牵制。因为有灵力的人体格都要强悍许多,就算是硬抗,也比现在好多了。

    现在的溶月就等于是一个废人,也就是说,现在她毒发的时候,毒不但没有压制,还会在她的感官上放大无数倍!所以现在溶月要承受的痛苦,是她有灵力的时候的无数倍……

    浮华现在无比的后悔……其实之前在每一次看到溶月毒发的时候的那种痛苦,他就已经后悔得连肠子都悔青了。可是没有用,他后悔的时候,溶月的痛苦并没有减少一点!

    轻景淡青色的灵力在溶月的身上包裹了一个淡青色的茧子,透过水润透明的茧子就能看到溶月的脸色好了一点。已经有了一点血色,不像刚刚青白的颜色。

    可是轻景的脸色却越来越差,最后收回手,茧子还是留在溶月的身上。

    他深深的看了看浮华,道:“王,您是真的爱溶姑娘吗?”轻景质疑了。

    这段时间他几乎每天都在帮溶月调理身体,眼看着就要好得差不多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他们之前的努力一朝就回到了解放前……

    浮华的心被轻景的话问到猛的一跳,阴沉着的一张脸随着轻景话直接变成了黑色。“这和她的伤有什么关系?本王只是要你救她!”

    不知道为什么,轻景的问题让浮华觉得没有来由的心虚。可是他在心虚什么?无疑,他是爱小月的。他甚至敢说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第二个像他这么爱小月。那么,他是在心虚什么呢?

    浮华的变脸并没有吓到轻景,轻景甚至连眼神都没有波动一下。“属下只是想,要是您不爱溶姑娘的话,就放了她吧!此时她的身体,属下无能为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