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浮华抬起头来,眼里一片猩红。“放开本王!本王要救她!”此时的浮华已经忘了自己的灵力只能让溶月伤得更重,死得更快。他只是想救溶月而已……

    轻景盯着浮华看了半响,他不是第一天认识浮华。知道浮华想做的事,就没有半途而废的时候。最后,轻景松开了拦着浮华的手。

    “好,你救她吧。反正迟早都是死,还不如现在死了,少受点罪!”轻飘飘的说完了这两句话,轻景还就真的往旁边一站。一副“你自便,我绝不插手”的样子。

    浮华刚刚调动起来的灵力听了轻景的话就这样不上不下的站在那里,一时不知道是继续好,还是放弃好。

    最后浮华还是放下了手,他不会也不可能让溶月出事。好不容易等着千万年,找了千万年的人终于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即便是毁了这天地,他也绝对不会让她出事!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浮华吐出了一口浊气。“轻景,本王知道你一定有能力救她的……本王知道你的能力不止这点,只要你救她,你想要什么,尽管说就是!”

    浮华的声音里有着妥协,还有祈求。虽然很浅很浅,但轻景还是听出来了。惊讶的看向浮华,他是知道浮华是多么骄傲的一个人。现在居然为了一个女人这么求他……这真的是爱么?

    身为幽冥王的浮华,真的有心,真的有……爱么?

    轻景心里很是震撼,也很是怀疑。他进了这失落之地快千年,自然是知道浮华的为人。他后宫的女人来来去去,从来就没有断过的时候。

    以前他总觉得那些女子长得都差不多,不一样的一张脸,但总有一处是相似的。现在仔细看了这位溶姑娘才知道,她们或多或少都和这位姑娘有着些许相似之处!

    可是也就是这些相似之处,才让他更为疑惑。浮华和千百年前的“那个人”是什么样的情景,他不知道。

    可是千万年前的“溶月”当时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消失或者失踪千万年。但浮华没有忘记她,非但没有忘记,反而还找了许多样貌相似的女子……

    但这些女子,居然真的和千万年后的溶月都有相似的地方!他可是记得,之前的浮华根本就没有确定溶月到底是不是千百万年前的“那个人”!

    半响,轻景从自己的思绪里抽身回到现实。

    “幽冥王……”

    轻景进了失落之地幽冥界快千年,但“幽冥王”三个字,他已经好几百年没有叫过了。

    浮华看着轻景,想知道他想说什么。显然他也想起了轻景已经几百年没有叫过他幽冥王了,都是和幽冥界的人一样,统称他为“王”。所以此时,浮华的心也随着轻景的话提了起来。

    他知道轻景有办法,但现在轻景这么严肃的称呼他,这个办法肯定不简单。

    “幽冥王,我说如果要救这个女人,就要你幽冥界付出巨大的代价!你愿意吗?”轻景说着猛的转身,眼睛死死的盯着浮华,坚决不放过他眼里的一丝一毫的反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