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良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极致炫白的跑车疾驰在宽广的马路上,两旁的风景很是漂亮,可是坐在车子里的向晚一点都不开心,心里还是乱糟糟的。这是她和陈嘉共同生活了八年的城市,这座城市不大,以至于每个角落每处街道,都有陈嘉的气息。

    说来奇怪,以前相恋的时候,她不会觉察出有什么奇怪。但是分开之后,她每每看到那些熟悉的场景,就会逼出满满过去的回忆,那些回忆压得,连呼吸都有些吃力。

    车停在了本市最豪华的私人医院门口,虽然是医院,但装潢得如同五星级宾馆一般,寸土寸金的中心地带,极为任性地修筑着大面积的正规高尔夫球场和私人室外游泳池。

    苏豫是在这家医院上班?向晚有些心虚地预估了一下,只怕光月薪就得上万。她开始有些觉得奇怪,按照道理像苏豫这样年少多金还有风度的男人,为什么要和自己这个仅仅见过一面的人扯证结婚呢?

    别说因为爱情,这年头她早就不相信爱情了。

    只能乖乖地跟着苏豫进了医院,一路上她都像是进了大观园的刘姥姥一般,东看看西瞧瞧,虽然因为要和委托人见面的缘故,她也进出过不少高级的场所,但是没有见过如此精致的地方,里面的每一处装潢都流露出满满的古巴比伦皇族宫殿的气质,倘若不是亲眼所见,她根本不敢想象,眼前这地方竟然是医院。

    甚至于连空气中,都没有医院应该有的消毒水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栀子花香味。

    有不少穿着白色大褂的男男女女从他们的面前走过,见到苏豫的时候,都非常统一地带着恭敬开口,“苏院长,您回来了。”

    苏豫和善地对他们笑了笑,却发现跟着自己的向晚,突然停下了脚步。

    他是这间医院的院长?那他们之间的差距,会不会太大了?她有些担心以后的相处,她帮不少有钱人打过官司,知道他们的世界有多复杂,而她最讨厌的,就是麻烦。

    “怎么了,不舒服吗?”男人关切地看着向晚,虽然眼神仍旧温柔宠溺,但是向晚心上却划过一抹苍凉。

    “没有。”她故作无事地往上扬了扬自己的唇角,然后开口问道。“苏豫,你家是不是很有钱?我看他们叫你院长,你不觉得我们之间的差距有些大了吗?扯证的事情,是不是……”

    苏豫有些生气地瞪了向晚一眼,也没有认真,只是有些恼怒她有反悔的打算。再想想她反悔的理由,又好笑又好气地开口。“他们叫我院长有什么用,这家医院又不是我的,我还不是一样给别人打工,我也不是什么豪门,不过家境还算不错吧。”

    他为人一贯谦和,所以应该是谦虚的以为,他那家境,只能算是不错。

    不过单纯的向晚却是松了口气。

    她只想安安稳稳地生活,嫁入豪门这样的梦想虽然美好,但是却不适合发生在她的身上。

    一路上了三楼,苏豫去换衣服,就让向晚先去院长室等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是院长室在非常明显的地方,她一眼就发现了,然后犹犹豫豫地走了进去。

    “苏院长,你回来了?”漪岚听到动静,微微将头抬了起来。不过瞧得来人是向晚的时候,还是不由得轻轻皱了皱眉。

    向晚这身,虽然干净利索,也十分漂亮。但是却和这奢侈到极致的医院格格不入。漪岚平日见惯了各种各样进出医院的富太太娇小姐,像向晚这样的女孩,倒是非常少见。“你是来找人的?”

    “算是吧。”向晚有些尴尬地笑了笑,“苏豫去换衣服了,他让我在这里等他过来。”

    漪岚扁了扁嘴巴,小声嘀咕了一句,“苏豫怎么可能认识你这样的穷人。”不过还是挤出客气的笑容,招呼向晚在旁边坐了下来。

    向晚叹了口气,她听力一向极好,刚才那女人的嘀咕,她也听得清清楚楚。只是她一贯不是斤斤计较的性子,所以暂且就没有发作。

    而且这是苏豫的办公室,真的闹起来,她等会要如何同他交代?

    不看僧面看佛面嘛。

    苏豫很快就换完衣服回来了,一身白色的大褂衬得更添儒雅。大步走到向晚的面前,“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向晚有些心虚地避开苏豫的眼睛,她能说自己有一刻心头的小鹿乱撞。说来也是可笑,她分明已经过了只看脸的单纯时代,但看到他那张儒雅帅气的脸时,心里还会有些悸动。

    原来她不是对帅哥免疫了,而是之前帅哥们的颜值和苏豫相比,差了不止一条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