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钻石良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晚叹了口气,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既然已经决定和苏豫过日子,她就不能老这样自怨自艾,否则别说苏豫不能忍受,就是她自己都不愿意和这样的自己过日子。

    瞧见苏豫在房间里整理东西,她就走了过去,寻思着自己可以帮忙。却瞧见他面前的柜子里,装满了刚才买的杜蕾斯,整整的一柜子。向晚突然觉得有些头大,他有钱也不能乱花,这么多得用到什么时候,而且这分明就是红果果的暗示了。

    她只能略带尴尬的一笑。

    苏豫觉察到向晚走近,抬头对她笑了笑,瞥见她一脸的涨红,就想和她开玩笑。“来,我们做道应用题。已知一盒杜蕾斯35.9元,超市做活动买二送一,一共花费1579.6元,请问总共得到了多少盒?”

    向晚忍俊不禁地笑了出来,然后满脸黑线地看了苏豫一眼。

    “笑笑才好嘛。”总算是看到了向晚的笑容,苏豫对此也非常满意,将抽屉关了起来,然后看了向晚一眼,“今天也累了一天,先去洗澡吧。洗完澡之后,好好休息。”

    话语刚落,向晚就飞快地跑去了浴室。

    她打开浴室里面的淋浴,还没有等到水热就冲了进去,在一片水雾之中向晚一双眼睛通红得厉害。刚才苏豫的玩笑,其实一点都不好笑。非但如此,她还想到了陈嘉。

    以前她心情不好的时候,陈嘉也会变着法子地给自己讲笑话,甚至于不惜自黑来博得她一笑。每次玩笑之后,他都会点着自己的鼻尖,说她是越来越难哄了,要她笑笑简直比登天还难。

    她那时就问陈嘉,他会一辈子都逗自己笑吗?

    那个男人,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可是……

    一辈子实在是太长了,长到充满了背弃和伤害。

    她将整个身子蜷缩在角落里,任由着淋浴里的水流出,打在自己的脸上,打在自己的身上,直到已经分不清哪些是温水,哪些是泪水。

    因为换气扇轰隆作响的关系,所以她可以肆无忌惮地哭出声来。反正声音都会被轰隆声吞噬,苏豫不会发现自己哭过。

    她恨,他明明干干脆脆地离开了自己的世界,可是她偏偏对他就是念念不忘。也恨,明明已经过了一年,她为什么还要鲜明深刻地记得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甚至于每一个细节。

    可是对于陈嘉,她又恨不起来。

    直到一阵敲门声响起,向晚才回到现实当中。也不知道自己在里面呆了多长时间,苏豫带着关心地问到。“你还在洗澡吗?”

    她慌乱地站了起来,这才想起自己刚才太着急,竟然没有带换洗衣服就进来了。而且更为难堪的是,她连身上的衣服都没有脱,现在已经尽数打湿了。

    出,是出不去了。又不能让苏豫帮自己拿衣服进来,向晚愁得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苏豫不放心,又敲了敲门。

    她已经在里面差不多一个小时了,别出了什么事情。他心里担心得厉害,如果向晚不出来,他真有撞进去的打算。

    “向晚,你再不出声,我进去了?”苏豫的声音变得焦急了起来。

    “别。”向晚连忙出声阻止,瞧得一旁放着条崭新的浴巾,应该是他刚才收拾东西的时候,放到浴室的吧。

    向晚出了口气,也亏得苏豫细心,否则自己还真出不去了。赶忙换下自己湿漉漉的衣服,将浴巾裹在了身上。

    想了想还是觉得尴尬,只能求着苏豫。“那个,我这身不大方便,你可以先去阳台上看看风景不,我先去卧室把衣服换了。”

    她一边开口,一边恨不得找地缝钻了。人生果然十分艰难,这稍微不注意,就会落到坑里。

    苏豫摇头笑了笑,只能去到阳台。看着阳台下零星的几点路灯,却不自觉地在听浴室那边的动静。

    他还是挺担心向晚的。

    向晚大气不敢出一声,直到确定响起的脚步声已经走远,才蹑手蹑脚地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然后飞奔进了卧室,赶忙将门关上。然后就从箱子里找了衣服换上。这才长长出了口气,总算活过来了。

    咬着唇瓣走出去,却听得浴室里有水声响起,苏豫应该在洗澡吧。

    她叹了口气,重新走进了卧室。

    他的卧室,十分干净简单。除掉一张床和一张书桌之外,便再也没有旁的东西,但是在整个装潢的烘托下,竟也不显得死板,反倒是充满着温馨。在书桌的尽头,安静地摆放着一个巨大的书柜,里面放满了书。

    不过都是些医学方面的专业书,以至于向晚只是看了两页,就放了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