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死亡便利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禾苗在不远处看傻了眼。

    她那三伯跟四叔,极快的时间内纷纷对我或明或暗出手,我的反击迅猛,直接将两人给干趴下。

    “苏……苏大哥,你怎么可以打他们……”

    “丫头,你也想对我动手吗?”这年头还有什么人值得信任!我冷冷的目光看过去,禾苗顿时慌张,“你……你想放开四叔,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苗苗,快走!”

    我脚底下被踩着的光头四叔发出一声嘶吼,旁边的三伯也咬着牙出声了“小子,对你动手是我们哥俩的主意,跟苗苗没有任何关系!还有,如果你敢动她,禾老一定不会放过你!到时候别说救你朋友,在这苗疆,你会寸步难行!”

    “当着她的面告诉我,你们到底什么意思!如果不给我把话说清楚,我就只好试试抓住她,从她口中知道答案了!”

    我目光闪动,声音冰冷。已经不耐烦跟这两人周旋下去。

    禾苗虽然天真,但并不笨,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听到这已经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

    “三伯,四叔,苏大哥是爷爷吩咐,要好好招待的客人,你们怎么能对他动手?”

    禾苗说话的同时哀求的目光看向我,我把脚挪开,那边也放开了神识对三伯的威压。

    两个人直起身,那个光头四叔第一反应是伸手入怀,要掏摸东西出来,禾苗这时候已经走过来,直接挡在他面前,一声奇怪的虫鸣声后,那个光头四叔的脸色顿时变得铁青。

    “苗苗,你的蛊怎么能对我们用!”光头四叔恼怒。

    那个三伯则是揉了揉脑袋,看了看我,接着叹息一声,“老四,别班门弄斧了。咱俩加起来都不是这小兄弟的对手,这次栽了。”

    光头四叔不服气,“咱们最拿手的蛊都没用出来,这小子也就是修为强点而已,怕什么……”

    话是这么说,但却是色厉内荏,放在怀里的手也抽了出来,只是一双眼睛还恶狠狠瞪着我。

    “四叔,三伯!你们再不告诉我为什么,我真生气了!”

    一旁的禾苗跺了跺脚,说道。

    “小兄弟,我们兄弟俩对你没有杀意,你应该感觉的到吧?”那个三伯咳嗽一声,上前对我说道。

    “如果有的话,我想你们俩现在大概已经是死人了!”

    一开始这个三伯出其不意用出来的蛊,也不过是带有麻痹神经效果的蛊而已,并非一触即死的剧毒!

    倒是那个光头四叔,出手狠辣,毫无顾忌。所以我也就没怎么给他面子。

    “禾老给我们的命令是,接到消息后务必把你带回禾寨,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把你制服的服服帖帖的,这个法子最简单不过。”

    三伯目光深沉,脸上的皱纹在跳动。

    我看向他,神色不为所动,“这个理由不够。”

    “小子,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你这趟来苗寨,禾老顶着太大的压力!对你这种扫把星一样的货色那么客气做什么,以我们苗疆十八寨的力量,还用得着在你面前畏首畏尾?!”

    光头四叔气势汹汹,满脸横肉都在颤抖。

    “四叔!走之前爷爷不是交代过,苏大哥他们是客人,要对他们礼貌……你怎么能这样!”

    禾苗在一旁发脾气。

    光头四叔在禾苗面前却怎么也凶横不起来,连忙换了副神色,“苗苗,你还太小,也没见过什么世面。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小子是个不祥之人!他走到哪,麻烦就会跟到哪。想让他听话,必须得来硬的!”

    禾苗想了想,好像想过弯来了,恍然大悟的神色,“三伯,四叔……你们走的时候,寨主他跟你们说了啥?”

    光头四叔正要接话,那个三伯咳嗽几声,“苗苗,大人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

    我也听明白了一些,敢情对我的到来该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应对,对方内部出现了矛盾啊!

    不过总有些人太过自以为是了一些,把我当成了棋子不说,连面都没见着,姿态就直接拿了出来。苗寨所谓的避世,看来也就虚有其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