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厉王大婚,本该热闹非凡的厉王府却安静的可怕,偶尔来个送贺礼的官员,见这架势,也赶快放下东西转身闪人。

    开溜的速度比闪电有过之而无不及,生怕厉王爷看到会把他们生吞活剥了一般。

    王府内,上官厉双手背在身后,气定神闲的站在走廊下,外面骄阳似火,却不能让他身边围绕着的团团寒气减少分毫。

    正在上官厉皱眉沉思的时候,王府里的一个小厮战战兢兢的走上前来,双手举着一个火红的礼盒:“王爷,皇上送来的贺礼。”

    上官厉瞥了一眼那精致的礼盒:“打开看看。”

    礼盒里面黄金珠钗,玉器,翡翠诸多奇珍异宝,出手倒也是大方,只是上官厉眼中却有着明显的不屑。

    他扯了扯嘴角,低笑两声:“哼哼,还真是皇恩浩荡。”

    “王爷,这贺礼,……”

    “你觉得厉王府缺这些女人用的金银首饰?”

    说话时,上官厉抬眼看了那小厮一眼,那小厮登时浑身一哆嗦,跪在地上连忙说:“不缺,不缺,我们王府怎么会缺这些……”

    “行了,皇兄既然赏了,本王自然得领情谢恩才是,”上官厉朝那小厮摆摆手说:“混账东西,还不赶快把这浩荡的皇恩珍藏到起来。”

    后面这句话是说给跟来的太监听的。

    “苏公公,皇上还惦记着小王的大婚之日,还送来了如此厚重的贺礼,皇上的恩德,小王自会铭记在心,今日小王大婚之日,不能亲自去皇宫谢恩,还请公公一见着皇上就带小王向皇兄道谢。”

    “那是自然,王爷放心,小的一定把话带到。”

    皇宫里来的公公笑着转身离开,上官厉握紧拳头。

    上官厉的模样吓坏了刚才就战战兢兢的小厮,他脸色发白的跪在地上,别说吱声了,此时他就是连头也不敢抬一下。

    “王爷,王爷,王妃的花轿进了上阳城门。”

    上官厉的眼神狠了狠:“那傻女人没死?看来我还真是低估她了”

    正值四月,樱花漫天飞舞,上官厉坐在竹藤椅上品着茶,等着皇兄赐与他的‘好王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