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厉把她娶进门之后,便没了人影子。

    整个王府,成了她金元宝的天下。

    在这里实在无聊,赖床的幸福感也过了那股子新鲜劲,几次之后,她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活习惯。

    来到王府已经两个月了,正是盛夏时节,人的睡眠本就少,东方才刚刚有几分破晓之光,金元宝就再也躺不住了。

    抓了件衣衫,随意束了头发就去了王府后面的后山。

    绕着后山转了一圈,天才亮透,王府里的丫鬟小厮才开始忙碌。

    也不知道是上官厉下了命令还是怎么的,这王府上上下下的人都拿她和银子当空气,见了她不问好,整个王府她却也可以随意走动。

    银子觉得她们被很严重的忽视了,可林佳自己却觉得这样倒是很惬意。

    重生到这里,就是来享福的,重视与否在林佳看来不过都是些琐事。

    跑了大概十公里的路,还没到吃早饭的时间,林佳在一个石头高台上压腿,听到身后有人走过来,她机警的斜眼瞄了一下,风乍起,吹起那一袭白衣,来人不是上官厉又会是谁。

    “我当是谁呢,金元宝,一大早的,不好好在自己房里呆着,蓬头垢面的跑出来吓人作甚!”

    上官厉觉得晦气,两个月,这刚一回王府就遇上了金元宝这尊衰神。

    一身黑色的不知什么不知什么样式的衣衫,蓬首垢面,在屋里呆着都该自我反省的妆容,竟然还敢出来到处招摇。

    元宝憨憨的笑了笑:“你谁啊?”

    上官厉瞬时有些气血翻涌的感觉,痴儿果然是痴儿,简直不可理喻。

    瞪了金元宝一眼,不再与她多言,甩了一下衣摆,大步离开。

    看着上官厉僵硬的背,元宝抿着唇咯咯的笑了两声,便又继续压起腿来了。

    王府并没有因为上官厉的出现而变的有所不同,王爷王妃两人各吃各的饭,各睡各的觉,自那日见面后就再没交集。

    府里上上下下的人仍旧无视元宝银子主仆二人,元宝照旧每天起的比鸡还早的跑到后山转上一圈。

    只是这天不知道上官厉发什么神经,一大早的竟也跑去后山练功,和每日上山跑步的元宝撞了个正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