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厉顿了顿,显然是没料到元宝会如此说。

    只是,他眼神下一刻就深深的沉了下去,使劲攥住元宝的胳膊:“如果真的顾及百姓的话,他令狐轩逸就不该有吞并之心。”

    “所以我想去说服他,”

    嗖,一支厉箭飞来,上官厉扣住元宝的腰,往后咧了下身子才躲过了那突然飞来的厉箭。

    “看到了吗?你想放别人一条生路,别人却容不得你活在这世上,这就是战争!”

    元宝愣了愣,虽然她是身经百战,可那些都是和小部分的较量,那些都是邪恶的威胁人民安危的,下起手来,她是丝毫都不会手软。

    可,现在,两国之争,受害的都是写无辜百姓,她不得不犹豫。

    风力渐大,树声婆娑。

    既那一支厉箭之后,又有无数支的箭朝她和上官厉疾飞而来。

    上官厉搂着元宝,在地上连翻了几个滚,才找了一个大树,躲了起来。

    “我们只是在河边站了站,这若是真要过河,还不等你到达对面河畔,恐怕就已经被令狐轩逸射成了刺猬。”

    “吩咐将士,做好准备,天一黑就进攻!”

    元宝揪了一撮青草,捻碎在掌心,整个人看起来森严冷酷,满身杀气。

    上官厉眼中闪过一抹厉色,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后,朝元宝伸出了手,示意要拉她起来。

    元宝扬了扬眉,倔强的自己站了起来。

    暗夜疾风。

    随着一声令下,所有的兵士们都掀开了把那些石头裹的密不透风的帐篷,放在专门攻城用的翘板上。

    算好了距离,拿捏好了力道。

    扑通扑通,那些石头无一不准确无误的落如漠北河中。

    热气升腾,所有产生的气体都随着夜风吹到令狐轩逸的大营。

    帐篷,粮草库,马棚,甚至是将士的铠甲之内,无孔不入。

    估摸着气体到了一定的浓度,上官厉接过将士递来的长弓,拉开弓弦,又一松手,点燃的箭头就朝着漠北河另一侧射了过去。

    轰的一声爆炸,河畔以北就已经迅速的燃气了熊熊大火。

    火光漫天,焚尽一切。

    大火映红了元宝的脸颊,一片杀伐果断。

    既然决定进攻,她断不会让自己露出半点徘徊犹豫之色,哪怕在心里同情那些在大火里挣扎的北苍士兵,她也不会让这些情感流露在脸上。

    这就是军人,心,如大海,哪怕再是波涛汹涌,却也只能在这片海里跌宕起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