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春风依然,桃花落了满地,妖娆美丽,真是个不错的午后,可上官厉满脸的怒火与这祥和的午后却显的有些格格不入。

    杯子碎在掌心,他的手掌竟然没被划伤分毫,可见功夫了得。

    在这一点上,元宝还是很佩服上官厉的。

    虽然在部队里,她也练过硬功,只手可以断砖,可这杯子,如果握在手中硬生生的捏碎,手掌却一定不会安然无恙。

    这就是武功与硬功的区别,武功有硬功永远都达不到的境界。

    “没人说你始乱终弃,你又何必生这么大的气,西晨王只是在打他的如意算盘罢了。”

    他从来可就不是始乱终弃的人,潇碧儿虽已嫁为人妇,他却仍旧守着心里的那份爱,恐怕世上再没有比他更忠贞不渝的人了。

    上官厉的脸黑成一片,语气很不好的说:“我看西晨王是打错了算盘。”

    元宝嘿嘿笑了两声:“人家珞瑜公主有倾国倾城之色,别到时候,嘿嘿……”

    被上官厉警告性的瞪了一眼后,元宝后半句话硬生生的给憋回到肚子里。

    谁不知道上官厉心心念念想着的只有潇碧儿,那珞瑜倾国倾城又怎样,怎么能与他心中的潇碧儿相提并论。

    “好好收拾收拾,此去西晨,你与我一同前往。”

    丢下一句话,上官厉起身就走。

    走的时候还愤愤的撩了下袍子,这些元宝都没有放在眼里,唯一让她骇的合不上嘴巴的是从上官厉掌心飞出的那些细碎的粉末……是刚刚那个杯子……

    西晨牡丹盛开,受邀之人本不该住在皇宫,可西晨国主欧阳夜影却又以皇宫旧物突然长出一人形榆树为由,邀三国贵宾留住皇宫。

    新帝登基,皇宫旧物就长出了人形榆树,又是在牡丹花开的好时节,那人形树一度被西晨百姓奉为吉祥神树。

    既是吉祥之照,欧阳夜影又是盛情相邀,三国宾客自然不好推辞。

    上官厉元宝二人被安排在了神树所在宫殿正北方的逍遥宫,北乃尊位,欧阳夜影的心思昭然若揭。

    东梧的冷杨旭被安排在了西殿,南弥的秦月梦自然就住在了东侧的大殿。

    三国宾客的住处除了奢华程度不同外,其他也没什么不同,亭台楼阁,大同小异。

    只是,那南殿逍遥阁,大门紧闭,少有人来往,一下子就引起了元宝的注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