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宝兄?令狐轩逸竟然叫她元宝兄!

    皎白的月色中,元宝眸色一沉,这个令狐轩逸是真不知道还是装糊涂。

    她灭他北苍,他们之间本该是诸天大仇,可他却仍旧和她以兄弟相称,元宝疑惑的向前迈了两步。

    “不要过来!”

    令狐轩逸情绪激动的制止她,怕她会伤害他吗?不应该,既然他敢叫她进来,就一定能确保她伤不到他才对。

    “我怕我的样子会吓到你。”令狐轩逸笑了两声,那笑声却无比凄凉。

    数月前的大火,烧毁了一切,包括他的容貌。

    欧阳夜影收留他,替他医治,为的就是传言中北苍的宝藏。

    那些宝藏可助他复国,冲入西晨国库,亦可让西晨国力强盛。

    “数月前大火,”

    “没错。”

    “……”元宝默不作声。

    数月前,漠北河畔浮尸遍野,那些尸体烧的都是血肉模糊,根本分辨不清容貌,但是她还是在那些尸体中翻找了一遍,并没有和令狐轩逸想象的人。

    那时候,她就怀疑令狐轩逸没有死。

    他武功高强,自是可以逃脱,可她没想到,他竟然保了命却伤了身。

    能支撑他活到现在的力量,除了仇恨,恐怕已再无其他。

    夜,美的很朦胧。

    可端坐在那里的令狐轩逸却一直背对着她。

    “我一路过来,皇宫中并没有人跟踪,这是你们早就安排好的吧?”

    “聪明,我早就看出元宝兄聪明过人。”

    “多谢赏识。”

    “只是漠北河一战,我才真正的见识到你的谋略与胸怀,得金元宝者得天下!”

    “令狐兄,漠北河一战,实在别无他法,战场残酷,谁让我们各为其主呢。”

    “你为上官厉可倾尽天下,可上官厉却不见得会替你担心半分,若是他在意你的话,不会你从宴会上出来那么久都不追出来。”

    元宝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令狐轩逸分析的没错,可也不见得他就说全对,上官厉是不会为她担心半分,可她倾尽天下也不是为了他。

    咯噔咯噔,空旷的屋内响起了木轮转动的声音,令狐轩逸身下的轮椅缓缓的向元宝靠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