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欧阳夜影说什么雪映朝霞,元宝才注意到上官厉手中拿着一牡丹花,红白相衬,花瓣紧促,呈球形,仔细看来竟有些像这个年代用来招亲的绣球。

    这是珞瑜公主抛给上官厉的,哼哼,果然不负众望啊,珞瑜公主这是向上官厉暗许芳心呢。

    元宝冲上官厉扬了扬眉梢,换来的却又是上官厉一记冷冷的眼神,眼神中没有被美女选中的优越感,有的反而是比平日更冷百倍的犀利与冷冽。

    别人琢磨不透,而元宝却知道这份冷冽的来由,那可是他对潇碧儿忠贞不渝的爱恋啊。

    上官厉,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痴情种。

    不知为何,此时元宝心里对那潇碧儿竟有几分浅浅的羡慕起来。

    夏风帘卷,不觉间已到了春末夏初,西晨皇家花园里的牡丹也一一落败,眼见着花落满地,而西晨国主却没有半点要宾客离开的意思。

    所有人也都波澜不惊的住在西晨皇宫,只是私下里,却有许多事在秘密进行。

    一切看似平静,只是所有人都在不动声色的警惕着将要□□的暗涌。

    山雨欲来风满楼,看来西晨今夏将是一个多事之夏。

    日落西山,暗夜即将统治整个大地,而西晨皇宫的逍遥阁总是比别的地方要暗上许多。

    整座宫殿像是被一块巨大的黑布罩住了一般,让进去的人感觉很是压抑。

    入夜,上官厉身上麻利的翻墙而入。

    黑暗瞬间□□。

    这是他第二次来这里。

    第一次是追着金元宝的足迹来一探究竟,而这次,他来这里是为了找到金元宝的下落。

    十日了,足足有十日他没见着金元宝的影子了。

    而他知道,这座皇宫里,唯一知道她下落的就只有他令狐轩逸一人。

    “你来了。”

    令狐轩逸好像知道他今天一定会来,那一句平淡的你来了,像是他等了他许久似的。

    上官厉凝了凝神,直接开门见山:“她去了哪里?”

    “她是你的王妃,去了哪里,你应该最清楚不过,怎么,王爷反倒问起我这个整日足不出户的残废来了?”

    上官厉眸色沉了沉,若不是着急想探知金元宝的下落,他此时一定会一刀了解了令狐轩逸这条贱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