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夜疾风,元宝迅速的潜入了赫温索的书房,身形矫健,快如闪电。

    那一闪而过的身影,好像她从来没有在此出现过一般。

    外面的夜色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可这书房之内,却是亮如白昼。

    那镶了满墙的夜明珠如鹅蛋般大小,元宝惊的嘴巴都快合不拢了。

    这千筑城果真如传言中的那么富有,区区一个书房,竟已奢华到如此地步。

    眼前的景象,不只是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的了的。

    千筑城已经这么富了,那北苍先祖藏在这里的宝藏,里面到底会有多少她根本想象不到的奇珍异宝。

    或者真如令狐轩逸所说,只需那宝藏的一半,就能建造起一个比北苍,比天朝,甚至比所有中原国家都富强的江山。

    元宝深深吸了一口气,现在她对那宝藏是越来越感兴趣了,无关令狐轩逸的复国计划,无关能救上官厉的解药,只为了自己那强烈的好奇心。

    那到底是怎样巨大的一笔财富,在没见到之前,她连想都不敢想了。

    出发的时候,令狐轩逸只给了自己这么一张古老的地图。

    而这张地图的终点竟是千筑城最中心一座巨大的建筑群里,而这个建筑群不是赫温索的皇宫又是哪里。

    和宝藏有关的线索就在这皇宫之中,亦或者说,宝藏的入口就在这皇宫之中。

    这十几天来,这皇宫已经被她转了个遍,甚至这里的每一块地板都被她在深夜之中一一敲了个遍,唯独这里,赫温索的书房,她没有来过。

    不是只是因为这里戒备森严,赫温索虽然娶了妹妹赫纳雅,但他却是经常留宿书房,这才是让元宝忌惮的地方。

    赫温索,这个人,性格古怪,难以捉摸,容不得她小瞧。

    轻视敌人,往往是一个战士最致命的错误。

    而这样近乎愚蠢的错误,她是绝对不会犯。

    微眯着双眼,元宝迅速的在书房内扫视了一圈,瓷器书籍,这些都是书房最平常的装饰,自然不能引起元宝的注意。

    翘角处一莲花形的石灯却引起了她的注意,这书房整面墙都镶嵌了夜明珠,就算是这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也都是亮如白昼,这荷花灯,显然,成了多余的摆设。

    或者说,这根本就是一个开启机关的按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