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温索走近元宝,学着她刚刚戏耍婢女的手法,用食指挑起她的下巴。

    “就知道你不会乖,所以才会火急火燎的赶来。”

    这什么姿势,这一向无论做任何事都不露声色的赫温索竟然会这样失了分寸唐突她。

    元宝别了别脸,下巴却仍旧没能逃脱赫温索的控制。

    “城主,还是别失了分寸才好。”元宝语气不好的提醒到。

    这赫温索明明已经知道了她是女儿身,却还这般,以她对他的了解,他全然不是这般轻佻之人。

    扭头再看看那大红色的衣衫,元宝心底闪过一抹不好的预感,但是,她有很快说服自己,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去把衣服换了吧,今晚同我一同出席千筑盛宴。”

    察觉到元宝的不悦,赫温索收回了手,把自由还给元宝。

    “参加盛宴自然应当,可我一男儿身,这大红色的衣服,实在有些不得体,难道城主你要我女装出席啊?”

    整个千筑城恐怕也只有赫温索知道她是女人,这全城上上下下都还一口一个金公子的叫着呢,她一身大红色的女装,那还不得跌破所有人的眼珠子。

    “有何不可?”

    她不女装出席,那他迎娶一个大男人,那才会让所有人都跌破眼珠子。

    “留在这里,只要你留下,我即刻通知令狐轩逸来搬运复国宝藏。”

    如果她不情愿,那她要寻找的那些宝藏就成了他唯一能和她谈判的条件。

    “留下?城主,你也知道,我是为了这些宝藏而来,宝藏都被运走了,我还留在这里做什么?”

    赫温索的眉头皱了皱,继续说:“除了那些宝藏,难道这里就再没有让你留下来的理由了么?”

    他对她的偏爱,难道她感觉不到么?

    掩盖身份,潜入王宫,私闯密室,偷走宝藏地图,这哪一条都足以至她死罪,可他偏生就是舍不得责罚她,私心的护着她。

    万诛沙漠第一次见面时,他就已经看出了她的女儿身,知道她是冲着宝藏而来,这些日子,他也由着她折腾。

    木头:多谢大家一路的支持,这几天工作生活实在是混乱,请谅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