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赫温索远远的把他们抛在了身后,元宝催促上官厉:“快点,我们必须尽快追上他!”

    上官厉皱皱眉:“你就这么相信他?”

    “说起来谁对这沙漠熟悉,若是赫温索说第二,便没有人敢说第一,我不信他难道信你?”

    话音落地,元宝便不再搭理上官厉,挥了一下手中的鞭子,迅速的沿着赫温索的马留下的马蹄印飞奔而去。

    上官厉撇撇嘴,也跟了过去。

    元宝回头提醒到:“跟着他的脚印!”

    上官厉没有应声,但是身下的马儿却被他掌控的很好,沿着赫温索留下的印记一路向前。

    既然元宝提醒了,那就一定是有道理。

    这沙漠上处处可见的流沙,可能稍不留神就会遇上。

    一路平坦的沙漠之上竟然会有这样巍峨的高山,这山耸立云端,没有群山的起伏连绵,而是就这样直直的耸立着,和这样的沙漠着实有些不搭调。

    可是这确实是座实实在在的山,有石头,有树木,而在那山峰之颠,更是有千年不化的冰雪。

    远远望去,洁白的山顶,薄雾飘渺,更是有几分神圣之意。

    赫温索指这那座山:“圣顶山,这座山是万诛沙漠唯一的一座山,整个千筑城百姓喝的水全是来自于这里,它孕育了所有的千筑人,被人们称作圣山。”

    “你说那神秘宝藏在这里?”

    赫温索点点头:“如果那份地图没错的话,这里就是宝藏的所在之地。”

    元宝看了看赫温索紧皱的着的眉,她知道,想要弄走宝藏好像并非什么易事。

    这圣顶山是千筑人心中信奉了年前的圣山,想要从他们圣山之中运走大量的宝藏,在他们眼中,那可是触犯神灵的大不敬之事。

    沙漠中人的信仰,早在赫温索喉疾之事上,她就已经看的清楚。

    若是不经过城民们的准许,私自开启圣山,恐怕她们会挑起众怒。

    财富运不走不说,就连赫温索这城主之位,恐怕也是难保。

    “若有难处,我们可以回去从长计议。”

    赫温索看了旁边的上官厉一眼,淡淡的说:“我们能等,恐怕他等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