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宝不会轻功,但是身边的两个男人却都是身轻如燕的高手。

    上官厉一人不能带她飞跃,赫温索也没有这个本事,但是两人联手,带她飞跃这流沙漩涡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三人并肩而行,马鞭挥舞,骏马飞速而行,但再快的速度,遇到了流沙也只是惘然,才一里的功夫,马儿就已开始下沉。

    “走!”

    赫温索大喝一声,伸手攥住元宝的左胳膊,上官厉也不含糊,以最快的速度攥住了元宝的右胳膊,与赫温索同时发力,踩着迅速下陷的马背飞跃而起。

    在他们飞跃到漩涡的一半的时候,突然狂风大起,黄沙飞扬,吹的他们根本睁不开眼睛。

    赫温索低咒一声,对上官厉说了一声:“不要分心!”

    “嗯。”上官厉应了一声。

    两人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同时运功发力,狂风阻碍,可元宝却觉得他们三人的飞行速度又比先前快了几分。

    平日里两个说话吹鼻子瞪眼的人,此时竟会有如此的默契,元宝泯了泯唇,放心的把自己的性命交在这两个男人手中。

    她有这种感觉,感觉他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开她,这种信任,只有共进退的战友间才会有。

    现在她,上官厉,赫温索,无论之前是什么关系,此时他们是共进退的战友。

    穿越卷起的狂沙,他们飞过了流沙漩涡,落在了安全的地点。

    三个人稳稳的站定在地,赫温索已经放开了她,而她的右胳膊还被上官厉攥着,隐隐的她竟然感觉到他在轻轻的颤抖。

    扭过头,却看到上官厉脸色一片苍白,嘴角一丝黑血缓缓的流了下来。

    “上官厉?”元宝惊呼一声,不知道上官厉为何突然会这样。

    上官厉脸色冰冷的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冷哼一声:“好样的!”

    黑色的血,不是中毒的迹象又会是什么。

    元宝知道上官厉这句好样的并不是在夸奖谁,他是在说令狐轩逸,那是恨不得把令狐轩逸碎尸万段的狠绝。

    上官厉这毒本是还没到毒发的日子,只是刚刚飞跃流沙漩涡让他耗了大量的内力,才会唤醒了潜伏在他体内的剧毒。

    尽快进入圣顶山,找到解药已势在必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