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侧边石壁上的石头被它撞碎,落了一地。

    赫温索放下元宝,让她站在地上,他左右查看着她,担忧的问:“有没有怎么样?”

    元宝摇摇头:“没事。”

    她抬起胳膊擦了擦溅了满脸的血,朝僵硬的站在一旁的上官厉走去。

    站定在他跟前,她摊开手掌:“千年蛇胆,吃了它!”

    鲜红的蛇胆甚至还在元宝手中噗噗的跳动着,上官厉骇然的盯着元宝。

    千年蛇胆的功效他不是不知道,这千年蛇胆是怎样的难得他也清楚,可这是她豁了命得来的……

    喉咙一阵哽咽,心里泛起一股说不出的滋味,心中有个想法急着想实施。

    他伸手攥住她的手腕,带着她往旁边走了几步。

    把她带到一个光线稍微充足些的地方,他伸手翻开了她的衣衫。

    天,果然和他看到的一样,那一下果然撞伤了她。

    白皙的肩膀泛着青紫,有些地方还泛着淤血,才这么大的功夫就已经这样了,那等明日,这整个臂膀,肯定会被这青紫全部覆盖。

    心中一紧,上官厉有些恨自己,那样紧要的关头,他竟然只能无能的自保,一点都帮不上她。

    “提醒你为何不躲开!”上官厉小心翼翼的替元宝扯好衣裳,眼中也流露出前所未有的温柔。

    上官厉站在暗处,元宝看不到他脸上的神色,但她能听出来他是在担心她。

    把蛇胆又往他面前凑了凑,半开玩笑的说:“冒着性命取来的,浪费了可惜。”

    上官厉没有再拒绝,捏起那颗仍旧跳动着的蛇胆放入口中。

    那大蟒终于停止了挣扎,元宝走过去,从它眼睛上拔出了自己用力插进去的匕首,在衣衫上擦了擦血,匕首被她收了起来。

    要说赫温索书房里的机关变态,这令狐家藏下这宝藏的祖先就更是变态。

    蟒蛇,他们居然用这中吃人不吐骨头的蟒蛇。

    第一关已如斯厉害,那接下来又会是怎样的难对付。

    横躺在地上的大蟒挡住了他们前进的路,元宝带头,踩着这蟒蛇的尸体,往更深处走了。

    上官厉赫温索两人相视看了一下,也跟着元宝,朝着更深处走去。

    那样的杀伐果断,那样精准的攻击,上官厉终于明白那夜的小河边元宝是如何不动声色的解决那几个细作的。

    她的傻王妃,竟然是这么的不一般,不是不一般,是如此的强悍。

    上官厉的唇角微微的向上勾了勾,满是欢喜。

    那千年蛇胆果然不一样,吃下去这才片刻的功夫,他就已经觉得浑身精神焕发,轻轻的试着提了提内力,竟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他的王妃果然还是向着他,这么好的东西给他时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看着元宝的背影,上官厉竟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越往里走,越是黑暗,所有的危险,似乎都凝结到了一起,三人手中各自持了一个火折子,可微弱的火光,根本就不足以驱散这样的黑暗。

    黑暗中,危险随时发生,视距不足,是他们最大的弊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