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脚踩着遍地的黄金,双手摸着触感极好的翡翠,元宝心中惊叹,能见到如此的财富,即使是死了也无憾了。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会不为财富所动,何况是这样滔天的财富,她不是圣人,自然也脱不开世俗。

    “解药财富都已找到,眼下最麻烦的就是回去路上那成群的毒黄蜂。”

    先不说怎么把这些宝贝运送出去,想想那铜墙铁壁一般的黄蜂,他们三人能不能安全出去还是得另当别论。

    元宝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殊不知在刚刚赫温索取下那黑木盒子的时候,已有另一处出去的大门为他们打开了。

    只是这个大门在这些财富的尽头。

    “令狐家的祖先不会不为他的后代考虑后路,我们找找看。”上官厉走到了两人的前方。

    一路上都是她在护着他,现在终于轮到他替她带路了。

    上官厉扬着唇,嘴角毫不掩饰的笑意,说明此刻他心情有多好。

    没有了三日毒发的压力,再加上这整座金银珠宝堆砌起来的城池实在养眼,三个人走起路来便没有了开始的急切。

    边走边欣赏,平日里想都不敢想的宝贝,在这里应有尽有,触手可及,元宝轻叹一声,人间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

    这比财富,足以建起另一个比现在天朝强大百倍的国家。

    到时候,她也不用对上官厉食言了。

    他如约做他的天朝王,上官青也可以轻松做另一个天朝王,如此美事,想着都让元宝合不拢嘴。

    只是,南弥秦月梦,唉,早知道会有这么一笔滔天的财富,她又何须和那秦月梦盟誓。

    既然誓言已经立下,到时候她帮他拿下东梧便是。

    元宝低笑,哼哼,可算是便宜了秦月梦,白白让南弥捡了个便宜。

    上官厉见元宝笑的欢,伸手在街道上那白玉雕塑成的人手上取下一翡翠戒指,趁她不注意,那戒指便套到了

    元宝左手的无名指上。

    手指处微凉的触感让元宝回了神,抬起手,看到那翠绿的翡翠戒指,她有些不解的看着上官厉。

    而上官厉却不动声色,继续走在她和赫温索前面。

    山林的气息,在几乎走到这由宝贝堆砌成的城池边缘,元宝嗅到了山林的气息。

    出口,出口就在附近。

    上官厉说的没错,这令狐家的祖先还能不替他的后代留下后路,这条后路果真被他们给找着了。

    就在元宝雀跃之时,脖间一道微凉的触感,那是赫温索抵住她喉咙的匕首的刀刃。

    不知道赫温索是何用意,元宝没有出声,只是停下了脚步。

    走在前面的上官厉也察觉到了什么,回过头的时候,元宝已经被赫温索控制在手中。

    “放开她!”上官厉低吼一声。

    赫温索却扬着唇,冷笑两声:“放开她然后让你带她走么?”

    “赫温索,你若伤她一根汗毛,我踏平你千筑城!”上官厉绝对不是口出狂言,如果他胆敢伤她分毫,那他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踏平我千筑城?哼哼,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赫温索语气轻佻,显然没有把上官厉的威胁放在心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