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值八月,秋高气爽之时,而出来迎接的朝臣们却一个个出了满身的冷汗。

    除了那潇碧儿,皇上和王爷好久都没有为了一个女人这样过了。

    看来几年前的事,这又是要重演了么?在场的人除了元宝欧阳景玉两个人外,所有的人都暗暗捏了一把冷汗。

    这些人中淡然不包括上官青上官厉两个当事人。

    上官青的脸色有些不对,元宝有些放心不下,虽然人被上官厉宣告所有权似的拥着,可她还是忍不住偷偷的

    朝上官青多看上两眼。

    身边的这上官厉也不知是抽什么疯,她每看上官青一眼,他就把她拥的更紧几分,知道她的腰身被他捏的有些发疼,元宝才不悦的用胳膊撞了撞上官厉。

    “再勒就喘不过气了!”她小声的提醒他。

    上官厉却不以为然,冷冷一笑:“喘不过气还不好好走路!”

    这上官厉,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霸道,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但也容不得别人窥视半分。

    这样的认知,让元宝心生不悦,趁着上官厉不注意,她捏住他搂住她腰身的左手大拇指,轻轻一扯,上官厉

    左手大拇指就被她卸了下来。

    手指脱臼,上官厉也只是低头瞪了元宝一眼,搂着她的胳膊并没有因此松开。

    赫温索送来的这些财富,是冲着元宝而来,这接风宴上,那些朝臣对自然就对元宝多了几分敬重。

    如此相貌凡凡的樱硕王妃,竟然给他们天朝带来了如此的财富,委实让那些大臣不得不在心中暗自慨叹。

    人真是不可貌相。

    天朝皇宫华茂殿,此时热闹非凡。

    高高坐在正殿之上的上官青,身旁一左一右分别坐着皇后风栩欢和宠妃潇碧儿,皇后端庄华贵,潇碧儿樱唇

    轻点,倾国倾城。

    元宝就坐在上官厉身旁,上官厉的眼神落在哪里,自然瞒不过她的眼睛,这痴情种,心中明明装满了别的女人,却还对她霸道至极。

    心里有点堵,端起一杯酒,仰头而尽。

    上官厉瞥了元宝一眼,嘴角扬了扬,慢条斯理的端起酒杯小酌一口。

    “酒虽香甜,却是贪杯不得。”上官青冲身旁的小太监使了个眼色。

    那小太监便端了一盘剥好的石榴到送到元宝跟前。

    晶莹剔透的石榴籽在玉盘的衬托下,流光溢彩,显的更是美味。

    “谢皇上。”

    虽然对这些古代皇宫的礼数不太感冒,但这么多大臣面前,元宝还是中规中矩的向上官青道谢。

    即使他是她心里的那个人,但此时他是君,她为臣,君臣礼数那自然是乱不得。

    看着那盘摆在元宝面前的石榴,上官厉觉得那玉盘相当的碍眼,带着元宝总共和上官青吃了两次饭,上次送

    青提,这次送石榴,哼,这上官青对他的王妃还真是细心周到。

    待那小太监退下之后,上官厉侧了侧身子,贴在元宝的耳边,低声说:“华而不实!”

    元宝怒气冲冲的想反驳,上官厉却剥个葡萄送到她的嘴边:“别发火,你当我是吃不到石榴说石榴酸罢了。”

    上官厉此时一副无赖痞子样,和他之前的冷血残酷形象完全是背道而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