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得到元宝的帮助,秦月梦自然知道即使刺杀了上官青,在这天朝皇宫中,他也会插翅难飞。

    赏花宴会结束的第二天,他便只身离开天朝,离开上阳城。

    秋风吹拂,你些个翠绿的杨柳也变了颜色,有些淡黄色的还在空中摇摇荡荡的缓缓飘落。

    碧玉池里昔日的荷花早已长成了饱满的莲蓬在风中摇曳,似乎是在呼唤着岸上的主人来采摘自己。

    上官厉一袭衬了墨色曜玉腰带剪裁修身的银霜色长衫,黑绸冷色调领口袖口镶边,浅黑色的墨画枫叶点缀袍角,黑缎子蟒纹金缕靴。

    乌黑的长发用一柄墨玉挽住,他站在池边,发梢被秋风微微的吹起。

    他手里端这一个翡翠小碟,碟子里是颗粒分明的鱼食。

    元宝远远的站在一边,扬着嘴角笑了笑。

    上官厉呀上官厉,脸上的过敏症状都消失了还是怎么滴,竟然有心思在这里喂鱼。

    元宝略动黑眸,瞥了上官厉一眼,转身准备离开。

    “这就要走了么?”

    上官厉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看元宝,幽深的双眸仍旧是盯住池塘里互相争抢食物的鱼儿。

    元宝停了停,果然还是被他看到了。

    “哟,喂鱼呐。”

    元宝笑着给上官厉打招呼,表情自然的像是真的是听到他说话后才发现他一般。

    “皇宫里的菊花好看的很?”

    上官厉脸上的线条绷紧,黑眸中也涌起浓浓的黑雾。

    金元宝你到底是傻瓜还是笨蛋,昨天被叫去皇宫赏桂花,今天又被请去赏什么狗屁菊花。

    看她一副乐不可支的模样,上官厉就控制不住的生气,皇宫的花就真那么好看?

    “是啊,皇宫里各种颜色的菊花,竟然还有翠绿色的,我今天算是开了眼界了。”

    上官厉眼神冷的似乎蒙上了一层冰霜:“既然皇宫那么好,你为何不干脆住在那里,还回来做什么?”

    “嗯,住在皇宫,这个提议真是不错,我去找皇上商量商量,看能不能给我腾出个空,”地方。

    元宝话还没说完,就被上官厉打断。

    “金元宝,你敢去,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上官厉脸上的青紫大部分已经消退,那些残留的淡淡痕迹,已经不能影响到他的俊颜。

    饱满的天庭,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

    如今再加上本来就很符合他气质的冷冽的怒气,此时的他看上去就更加完美了。

    修罗一样的俊颜,罗刹般冷艳。

    元宝一时间竟看的有些痴迷。

    上官厉眯了眯眼,此时元宝移不开的眼神,让他的怒火消减了几分。

    他把翡翠玉蝶放在一旁,长指朝元宝一伸,朝他勾了勾手:“过来。”

    通常上官厉露出这样表情的时候,一定是没什么好事,眼睛眯的跟狐狸一样,肯定是又要算计她。

    元宝警觉的往后咧了咧身子:“干嘛?”

    “让你过来就过来,废那么多话作甚!”

    元宝摇晃了一下脖子,霹雳啪啦的按响了手指上关节,做好了热身运动之后,才机警万分的朝上官厉靠近。

    见元宝这幅模样,上官厉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了几分。

    元宝仔细瞧了瞧,竟然只是单纯的在笑,这上官厉,到底是打的什么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