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177章:情愿吗?3

    最新最快发布网站看小说就到-

    元宝,我们夫妻三年,你都不曾让我见你的真实相貌。

    上官厉的一句话,让元宝僵在了那里。

    原来他都知道了。

    也难怪,听大海说,她昏迷不醒的那段日子,都是上官厉亲自近身伺候的。

    他心思那么细腻,纵是她把自己掩饰的很好,但想要瞒过他上官厉的眼睛,也绝对是件难事。

    她昏迷不醒的时候,上官厉想怎么看都行,可他今天这幅语气,分明就是还没有看过。

    为什么不看?又是等着她心甘情愿吗?

    元宝转过头看着上官厉,他正站在水池旁边,也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元宝。

    元宝扬了扬嘴角:“想看吗?”

    “你是我的妻子,三年了,我却悲哀的连自己的妻子长什么样都没有见过。”

    上官厉虽然没有直说,但话里的意思却是相当的明显。

    元宝抿唇笑了笑。

    成亲三年,而作为夫君的上官厉却没有见过妻子的真样貌,倒也真是她这个妻子的不是了。

    当时自己发现金元宝不是以真面目示人的时候,元宝也是一惊,可元宝的相貌实在是长了一副祸水样,她想着,既然金元宝戴人皮面具自然有她的道理,她也就按照她先前的惯例,把自己的真实样貌隐瞒了下来。

    她觉得自己一直隐藏的很好,至于被上官厉识破,应该是个意外,可既然被识破了,他又想看。

    那不妨就让他看。

    元宝缓缓的抬起胳膊,双手覆上额头,仔细的寻了许久,嘴角扬了扬,缓缓的就把那副面具撕了下来。

    柳叶细眉,樱桃小口,乌黑的大眼睛也仿若幽深的清潭,此时她眼中平静无波,却让上官厉目眩神移。

    虽然他早就从她的眼睛中看出他的王妃绝非平庸之姿,但他也确实没敢想过他的王妃竟然会美的如此倾国倾城。

    本就精致的五官,配在一张脸上,更是夺尽了春花秋月的风情。

    自己的这张美轮美奂的脸,元宝早就看过不下于几百遍,可第一次揭下这面具的时候,眼中的讶异却不必此时的上官厉少多少。

    上官厉此时的反映,基本上也在她的预料之中。

    男人都是感官动物,不说别的,就说此时上官厉一副痴呆的模样,元宝就相信这句话绝对是真理。

    她往前游动了一下,扭着头脖子太累,她索性大方的转过身来。

    “王爷,对您看到的还满意吗?”

    元宝勾起的嘴角有一丝的妖魅,其实那笑容里却还有几分报复的□□。

    上官厉不是很骄傲么,不是一直在等她心甘情愿么?

    好,她倒要看看他上官厉在金元宝这倾城之姿的诱惑下,他自诩的那份骄傲到底能维持多久。

    “金,元宝?”

    上官厉好久都不像这样连名带姓的叫她了,今天又突然这样叫她,大概是太吃惊了。

    吃惊到他根本不相信之前姿色平庸,不,应该称不上有任何姿色可言的人会有这样一张迷倒众生的脸。

    大概就是这样的,元宝扬了扬柳眉,不过,这可正是她要的结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