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王府那些事儿:傻妃戏俊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186章:老姜汤2

    最新最快发布网站看小说就到-

    心中做此打算,上官厉扬起嘴角冲元宝笑了笑说:“宝儿,为夫可从来没喝过如此好喝的姜糖水,不错,不错。”

    “嗯,既然王爷觉得好喝,那就多喝些吧,喝完好好睡一觉,明天这风寒自然就好了。”

    “嗯。”

    上官厉应了一声,端着那一碗元宝精心熬制的没有放糖的姜糖水,皱着鼻子,咕咚咕咚几大口,一碗辛辣无比的姜汤就被他喝了个底朝天。

    碗里只声下几片怎么煮都煮不烂的老姜片。

    接过碗,元宝体贴的替上官厉扯了扯被子:“良药苦口,虽然熬制的时候妾身没少放了糖,可这老姜毕竟是辛辣无比的,定是难喝,也真是难为王爷了。”

    应情应景,演的多逼真呀。

    上官厉那蹩脚的演技,在她跟前,可只有自惭形秽的份儿。

    元宝在心里替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替上官厉盖了盖被子后,元宝收了碗转身要走,可胳膊却被上官厉一把扯住。

    她回头看他一眼,那碗老姜汤,果然够辣,上官厉额头鼻尖上竟已渗出点点汗珠。

    月光下,汗珠晶莹剔透,竟让元宝觉得有几分可爱。

    恍惚间,对着上官厉被姜汤辣出的汗珠子,元宝差点没出息的失了神。

    见上官厉抓着自己不放,元宝问道:“王爷是还有什么吩咐么?”

    “宝儿,陪陪我好么?”

    “王爷,妾身忽然想起来,熬姜汤时生的火还没熄灭!”

    借病示弱,这是男人惯用的伎俩,她表面上演的动情,可心里跟明镜似的。

    才不会上他的当。

    “王爷,刚喝下姜汤,您盖着被子好好出出汗,明天一早,这病就能好全,妾身若不赶回厨房灭了火,恐怕这人间天堂的温泉客栈,今晚就会毁于一旦。”

    元宝心说,她必须离开的理由,如此的正当,就算上官厉心里打着什么歪主意,也定然不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正当她抽手要走的时候,上官厉用力将她往后一带,她整个人毫无预警的就倒在了他身旁的卧榻之上。

    “啊!”被上官厉这么一扯,元宝惊呼一声。

    惊悸之中,元宝还没回过神,上官厉就探起身子,火热的唇贴在她的耳侧,低声道:“不就是一家温泉客栈么,烧了为夫赔给他便是!”

    元宝觉得上官厉是烧糊涂了。

    这和赔不赔无关,命都没了,还赔个屁呀。

    “王爷,我想是妾身没有说清楚,这客栈若是烧起来,咱们都会没命。”

    上官厉却不以为然的低笑两声。

    “哼哼,宝儿,别担心,大海这帮人睡觉机灵着呢,这客栈真烧起来了,咱们也不用害怕。”

    “可,”

    话还没说出口,元宝就被上官厉大力的抱到了卧榻之上。

    不给她任何反抗的机会,他就掀开被子把她塞进了被窝。

    元宝心中不服气,心说这是来捉弄他的,最后反倒被他给捉弄了。

    饶是上官厉紧紧的把她圈在怀中,她还是不服气的想挣扎着起身。

    可刚挣扎两下,耳边就传来了上官厉低沉却带着威胁的声音:“别动,我只想抱着你睡而已。”

    这话里的意思,那是再明显不过。

    你不动,我就单纯的抱着你睡,若是不听劝阻,执意要动来动去,他可就不保证只是单纯的抱着睡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