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被扔掉的幸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生命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陆天恒

    夏亦书点错愕,“你不打算跟你家子殇一起去?”

    “开什么玩笑,有好东西当然是姐妹俩好好分享了,让他见鬼去吧。”纤纤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逗笑了夏亦书,也暖了她的心。

    “可是我近期都没什么时间呀,你还是跟你男朋友去吧。”夏亦书推脱,并不是不想去,但公司的事实在是忙得脱不开身。

    纤纤却不以为意,“没关系,这礼券有三个月的期效,反正我等你,你不去,我就不去了。”

    看着纤纤坚决的模样,夏亦书还是松了口气:“好,等我这个案子完了看看能不能抽出时间跟你一块儿去。我看时间也不早了,我去结账,你到门口等我。”

    夏亦书将账单交到服务台,拿出钱包,数着钞票,心想着,这次准会大出血了,不过还好中了个大奖,总算赚回来了。

    “小姐,这张单已经结过了的。”服务员很客气地道。

    “啊?结过了?”夏亦书疑惑,“你再看看,我没结过账啊。”

    服务员面带微笑:“夏小姐,这是给你的。”服务员起身递给她一张卡片。

    接过卡片,夏亦书打开一看‘为了赔罪,这一顿我请!陆天恒’夏亦书嘴角微勾,又省了一顿,收起卡片,不再纠结,跟服务员点头离开。

    见到夏亦书从里面出来,纤纤立马勾住她的手臂,亲昵地靠了上去:“亲爱的,这一顿多少钱啊。”

    夏亦书瞟了她一眼,富带神秘色彩地道:“这一顿有人讲,不用钱!”

    “哇~这么好,谁请啊?”

    刚想开口告诉她是个秘密时,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喇叭声,眉头微皱,着实被吓了一跳,很讨厌那些自以为了不起有名车的有钱人,总喜欢在一些没必要鸣喇叭的地方,要死不死地按着喇叭显示他们那优越的存在感。刚想转身看看谁这么没公德心的时候,纤纤姑娘已经很愤怒地走了过去,拍打着别人的车窗。

    “喂!”见车上的人还没反应,她继续用力拍:“喂,开窗,你没听到啊。”

    不得不说,纤纤是行动派,冲动型,口没遮拦,没心机,行动往往比脑子动得还要快,常常让夏亦书哭笑不得。

    夏亦书走上前去按住她的手:“你别拍啦,等下你拍破了别人的车子,让你赔怎么办。”

    “切,要是真能拍得破,如果我不会铁沙掌的话,这车铁定是个山寨版模型。”纤纤说完还一副很不屑的架势。

    夏亦书刚被纤纤逗得笑着点头表示认同。

    “还好我的车是正版啊。”顾着听纤纤讲话,也没注意到车上的人早摇下了车窗,打趣地道。

    “你……”听到声音,纤纤转过头打算喋喋不休地教训一番,但在看到车上的人时,刚到喉咙的话语被她硬生生地吞了回去,那犀利的眼神马上就变成黑白分明的杏眼,扑闪地冲着陆天恒甜甜一笑:“你……不是刚刚那个总经理吗?”

    夏亦书目测她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上前去,淡淡地道:“陆先生,这么巧。”

    明显陆天恒愣了一下,依然挂着那抹温和醇厚的笑容,“不知道我有没那个荣幸,载两位美女一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