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被扔掉的幸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生活是一根绳子,总是牵着我们的鼻子走。为了生活,我们忍让、退缩、扭曲甚至是出卖自己。不要以为这是正常的,很多时候我们习惯的东西,就这样偷偷地改变着我们的性格。——夏亦书

    经过了几天的努力,策划案终于做了出来,为了不浪费时间,等待他们招标信息出来显然是已经晚了,所以夏亦书决定主动出击,如果能在这之前就谈妥那样是最好不过的。

    夏亦书叫上沈莉就直接去到恒轩集团的总公司。

    “小书,我们都在这儿等了一个多小时了,都没见到那个陈经理出来,我看还是算了吧。”沈莉扯了扯她的衣袖,小声道。

    她们坐在陈建发办公室外已经有一个多小时,虽然明知道见到他的几会很小,但夏亦书还是坚持,因为她相信,只要见到他,她就有把握说服他,就不信这个陈经理能躲在里面一天都不出来。

    夏亦书握了握沈莉的手,示意再等等,这时,电梯的门突然打开了,前台小姐也恭敬地起身:“陈经理,这两位小姐说有事找您。”

    夏亦书的目光转过去,刚好跟那位陈经理四目相对。夏亦书看他提着一个大大的高尔夫球袋,一身的运动装,他眉尖细眼,一脸的尖酸刻薄相,肚满肠肥,明显的占着茅坑不拉屎的千年寄生虫样。那鼠眼还不停地往沈莉和夏亦书身上来回地看。

    虽然心里堵得慌,但还得硬着头皮上:“陈经理您好,我是启宏建材的策划经理,我姓夏。”夏亦书堆着笑脸上前递卡片。

    陈建发低头瞟了一眼卡片,实则他是瞟到了夏亦书那略挺的胸部,突然面容和善:“哦~原来是夏小姐,来,进我办公室谈谈。”随后还吩咐前台泡两杯咖啡进来。

    沈莉像小媳妇样的紧紧跟在夏亦书身后进了办公室。

    “夏小姐这次来,想必是为了东区度假村的建设项目。”陈建发倒是很开门建山地开口。

    这让夏亦书有种错觉,或许没那么糟,以貌取人是不对的。

    沈莉从包包里取出策划书,走到他办公桌前,“这是我们做的策划案,希望你能过目。”

    陈建发在接过策划书时,明显故意地从沈莉手上滑过,害得她连忙抽手,虽然害怕,但脸上还是挂着笑容,躲回了沙发上。

    “我们公司都是选的最优的材料,价格相对的也较别家的低,陈经理可是参考一下我们公司之前做过的几个项目,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夏亦书极力地在介绍,但很显然这个陈经理显然没有认真地去听,而是色咪咪地往她身上看。

    “陈经理,请问有什么问题吗?”夏亦书提醒道。

    陈建发故作认真,“咳咳同,就这么一听,夏小姐的策划案是很不错,现在一时半会也很难说得清,而且等下我还有个会议要开。”他为难地想了想,“晚上我还约了几位参与这次案子的经理在万鸿KTV谈事,要不这样,夏小姐要是晚上有空的话,就一起来,到时候你再把策划案好好说一说,这样也方便大家交流。”

    夏亦书心里斗争了许久,但还是笑着答应了。

    “小书,那个陈经理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就别去了。”下班后,沈莉极力劝阻。

    “放心,我又不是笨蛋,他是什么料,我会看不出来?可是就今天的状况来看,去了或许还有一线希望,若是拒绝了,那直接是无望了。”说不害怕是假是,但有些时候总得委曲求全,顶多是被人揩油,又不会掉块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