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夺爱:被扔掉的幸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冒险一点,因为好歹你都是要失去它。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么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洛纤纤

    护士拿出一张纸给她道:“这是下个星期的化疗时间,刚忘记给她了,你帮我给她吧。”

    夏亦书一听,呆住了,化疗?她接过单子看了看,虽然上面好多英文都不会,但lungcancer这两个英文她还是懂的,她轻捂鼻,原来,不是不爱,只是……最后,她还是耍了些小手段拿到了紫真的地址,回到酒店后,她一个人呆坐露台,靠着椅背,看着泰晤士河上的余晖。

    天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钻进薄薄的云层,变成了一个红红的火球。西边天际渐渐染上了娇嫩的粉红色。太阳的周围最红,红得那样迷人。红色向四下蔓延,渐渐布满了半个天空,日落很美,那血红色的夕晖很美,夏亦书此时心中的美却是凄美的,“人生如梦亦如幻,朝如晨露暮如霞。”

    纤纤从身后重重地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喂,小书,你在忧郁啥呢。”走到她对面才发现夏亦书脸上的那即将落下的泪珠。

    纤纤这才紧张起来:“小书,你怎么啦,别吓我啊,是不是下午的时候有人欺负你了。你的手怎么都伤了。”夏亦书回过神来,抹了抹脸上的泪痕:“没事,只是这今天不小心摔了一跤。”说完还提起手臂在她面前晃了晃,以示这并没什么大碍。

    纤纤显然是没那么好哄的,狐疑地瞅着她:“你不要想着忽悠我,如果我连你真话假话都分不清的话,我还怎么当你朋友啊。”

    夏亦书看着纤纤,心中一紧,起身就紧紧抱着她:“真的觉得生命好脆弱,明明如此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就是不能永远在一起呢。”

    纤纤愣了愣,轻拍着她的背:“世事难料,无可奈何的事太多。”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应该告诉景浩,还是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随着时间慢慢把事情冲淡。”夏亦书一方面害怕景浩受不住打击,一方面又犹豫若不告诉他,以后如果他知道了,会不会内疚一辈子。

    夏亦书跟纤纤讲述了事情经过后,纤纤并不像夏亦书那么的多愁善感,只是淡淡地说:“既然是那么希望永地在一起,那为什么要在意那个永远是一天,还是两天呢。我们要做的只是不把遗憾留到未知的明天。”

    其实夏亦书非常羡慕纤纤那乐天的性格,她的几句简单不加修饰的话,总是蕴含了很多道理,总觉得她是那种大智若愚的人。

    “是啊,即便知道时间不多,不留遗憾才是最重要的。”夏亦书赞同道。

    如若景浩不能在紫真最后的日子里陪伴在她身边,待他知道真相后,必定会痛苦后悔一生吧。

    天地间,有多少一经相遇便成了刻骨思念的情缘,又有多少一经相识却成终生怀恋的永别?那一夜,月光像朦胧的银纱织出的雾一样,在树叶上,廊柱上,藤椅的扶手上,人的脸上,闪现出一种庄严而圣洁的光,她们就这么聊了一个晚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