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到如今,人家都认出她来了她总不可能再死皮赖脸的不承认吧……

    温雅挫败的眼神滴溜溜的转着双手放在下巴下做可爱状瞪大了眼睛撅着小嘴,这可是卖萌扮纯洁的经典pose!据说没有一个男人见到了此招还不缴械投降的!

    “唐少爷……人家那个时候还小,真的不是有意的……你就饶了我吧……”她真的不想被扒光了衣服然后被各大媒体来拍照= =!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把我踢到河里面去?!你知不知道我因为那件事情感冒了三天才好!”唐祭坐在床上一副审犯人的样子。

    温雅有些无言,难不成告诉你因为上辈子我是因为你死的然后见到你恨不得掐死你才好,然后把你踢到河里面去还算轻的?

    还有她很想嚎一句:三天感冒算什么!!!!!!!!!

    “那个……”温雅斟酌着词句怎样才能说的好听点……“我是看唐少爷您长的玉树临风风神飘洒器宇轩昂顾盼神飞飞天入地地老天荒荒无人烟烟花风月……”

    “停停停!!!!”唐祭急忙出声打断一脸无奈连语气都带着几分低落:“你玩成语接龙呢?”

    “额……那个,嘿嘿……”温雅无言以对。总不可能让她说出实话来吧。

    不过她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你怎么认出我来的?”按理来说她长的应该跟小时候没有相似之处才对的吧,怎么唐祭一眼就认出来了?“而且认出来了你也不说?!”

    对于温雅的吃惊,唐祭显得很镇定。

    他双腿叠起双手交叉显得漫不经心:“很简单啊。只要一查就查出来了。第二次见你的时候你刚从你妈妈家出来我就确定了你是温家的人并没有往第一次把我踹下河的那个女生方面去想。但是当你第二次把我弄下去之后我就让人查了查你,但是你被人很好的保护着我只能查到一点资料,之后再加上对你的一些深入了解,很快的就猜出来了。你有一些习惯与小时候一模一样。”

    唐祭顿了顿,似乎想不起来要说什么了。他从兜里面拿出手机翻了翻找到记事本之后朗声念了起来:“比如你吃饭偏喜欢吃辣的但是你又吃不了太辣的;还有你每天习惯性九点之前睡不着;走路的时候喜欢双手摆动而且右手摆动的比左手高;你喜欢穿深色的牛仔裤;你出门习惯性往右走;你买内衣只去专门的内衣店而不是在大街上挑便宜的;内裤你只穿moda1材料的;卫生巾你只买……”

    “够了!!!”温雅低着头气呼呼的打断了兴致勃勃的唐祭。她真的很想知道……唐祭到底有没有在温家安插了间谍,这些东西她都没有注意到!关键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根本就是一本关于她的百科全书!当然准不准另说,但是这种被人窥探的感觉很不好!

    “你派人跟着我?”温雅知道得到的答案是肯定也不等他答话接着往下说:“还有……你在温家的间谍可能眼有些问题……”温雅压抑住笑容缓缓说:“那些习惯其实……全部都是温柔的。”= =!

    唐祭石化:“……”

    “不过没关系!”唐祭再度恢复了往常的样子,把尴尬的情绪抛到脑后把手机合上装到兜里面站起来缓缓地走到桌子前:“这个不是关键。关键的是,我现你的妈妈是皇甫瑶。皇甫瑶……跟温家,有什么关系呢?”他拿起桌子上的书随意的翻着看也没看温雅瞬间凝固的脸色。</P></DIV>

    <T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