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唐祭这么问她,温雅也觉得有些奇怪。

    一般来说像巴黎这个被称作浪漫之都到处充满着梦幻色彩的城市是每一个女孩都希望与自己的男朋友来玩的。

    可是她根本没有过这个心思。

    即便是下了飞机当看到象征着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的时候她才意识到这是巴黎。但是了然之后心底却升起了一股恼怒。

    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巴黎都是情侣来的地方,那她跟唐祭属于什么?说是朋友但是绝对不是单纯的友情,但是说是她的男闺蜜?她与唐祭应该还到不了那个地步,更不是情侣了。

    那么他们来这里干什么?

    唐祭总是这样,给她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让她去苦思冥想而他却在一旁好整以暇的看着她焦头烂额。包括这次也是一样,她根本不知道带她来这里是什么意思。

    说是要送她一个生日礼物,可是到底要送什么?

    压下心头的不满,温雅装的很是无辜:“不知道啊,可能我前世跟这里犯冲吧,反正就是不喜欢。要不我们去另一个地方?你到底要买什么非要来巴黎买啊?”

    看出了温雅说的不是实话,唐祭知道她不愿意说也没有多问,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句就把她给拉到了一个地方并且让她在这里乖乖的呆着,自己就跑的没影了,当然,跑之前也没有把睡衣给她。

    看着如此神秘的他,温雅更是闹不懂他要做什么了。

    不过温雅看了一圈,倒是看到了远处的巴黎广场上有一对老人在拿着手中的东西喂食不断飞起又不断落下的象征着和平的白鸽,难道……唐祭是要用这群鸽子来干什么?

    想起偶像剧中男主角会拉着女主角走到被白鸽围出来的一个圆圈的中间然后手持钻戒下跪告白……

    不会吧……

    温雅默默擦去额角的一滴冷汗。

    唐祭应该……不是那么恶俗的人吧。

    可是温雅还真的猜对了一半……

    不久之后唐祭就回来了,手中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看着那个小红盒子的大小,再根据经验判断,温雅可以确定的说:里面是一枚钻戒!!!!

    轰隆隆,当时她就被唐祭奇葩的思维给雷了个外焦里嫩。

    当看到唐祭来到自己面前缓缓打开盒子,里面的一枚钻戒就这么直挺挺的映入了温雅的眼帘。

    “我说,你神经病啊,买什么戒指!你知不知道戒指是要送给什么人的啊!”

    对于温雅的大吼大叫,唐祭显得很镇定,似乎很早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了一样。

    他没有理会他,仍是我行我素的把戒指套在了温雅的右手食指上,看着温雅白皙纤长的手上搭配着这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钻戒,唐祭凝视了一会突然幸福的笑了。

    还没等温雅说话责备,他抢先一步开了口:“不要摘下来,当做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

    听到这话,温雅手上的动作一僵,只觉得附在钻石上的指腹格外的冰凉。

    半响,她问出了自己一直想要问他的话:“为什么。”</P></DIV>

    <T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