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围观的人群仅仅靠李雯的模糊不清的三言两语再依靠强大的联想力就立刻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搞了个差不多。

    而仔细一想似乎温雅是因为手臂受伤没来上课请了几天的假,顿时对李雯的话信了*分,而看向温柔的目光也是多了分鄙夷与不屑。

    “真是没有想到温家的大小姐居然干出这种事情,亏我以前还可怜过她。”有人在背后小声的对温柔指指点点。

    “是啊是啊,以前我还以为是温雅故意装的对她姐姐这么好,可是这么一看,分明就是她温柔故意刁难人!温雅都把自己喜欢的人给让出去温柔还不知足!”有人说话已经带了谴责。

    而这个时候温雅却站了出来,她的眸中亮光闪烁也有着为难,她低着头像个小孩子一样的绞着衣角,声音虽然小但是却能正好让所有人都能够听清楚:“大家也别这么说姐姐,毕竟我只是寄居在温家的一个弱女生,很多事情还要靠着姐姐来帮我打点。如果没有姐姐我是绝对不可能来艾尔华这么高级的场所来上学的,至于6少爷的事情完全是我自愿的。只要看着姐姐幸福,我也就够了。”

    温雅的话说的听起来是在为温柔辩解,可是细一琢磨就出了问题。

    明明她前一秒还在袒护着温柔可是下一秒就在变相的指责就是温柔威逼利诱自己放弃自己的幸福来成全她的占有欲。

    在场的人谁听不出这一点?

    “温雅你……你不要含血喷人!”温柔怒目圆睁的惊讶看着在人前装可怜的温雅,突然她冷笑一声:“哼,我说呢,温家原来养了你这么多年就是养出了一条白眼狼!温家平时怎么对你的,你是怎么对我们的!如果没有温家你能活到现在?如果没有温家你早就不知道被多少个男人玩弄了!你不但不感激反而还想着夺走我拥有的东西?告诉你,下贱就是下贱!贱ren永远上不了台面!平时倒是没看出来你有这么伶牙俐齿,怎么在家你也是这么装的弱不禁风来瞒过我们所有人的吧!唐祭也是这么被你弄到手的吧!”

    温柔本来就比温雅高许多,此刻温柔更是为了显出身材来特地穿了高跟鞋,这么一来就高出了温雅接近十公分。

    她居高临下的看向温雅,目光犀利,凌厉的眼光似乎能够戳穿温雅‘柔弱’的外表看穿她的内心。

    可是尽管她知道温雅是什么人,别人不知道。

    在事实面前,永远是装委屈装无辜的人博取到的同情与怜爱之心多一些。

    闻言温雅抬起脑袋泪水已经涌出了眼眶,她睁大了双眼似乎不敢相信刚刚的话是从温柔的口中说出来的,她的声音带着颤抖,一开口说话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掉,一张小脸哭的梨花带雨煞是可怜。

    “姐姐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在你心中就是这种人!难道我是为了一个男人就跟姐姐闹翻脸的人么?温家这些年对我怎样,我都记在心里,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报温家的。包括姐姐对我的照顾,我也都记在心里绝对不敢忘记。又怎么可能做出那种表里不一的事情来呢?”

    听了温雅的话,温柔还要开口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上课铃响了起来,外语老师也踏着铃声进了教室。

    外语老师是刚刚外聘的一位十分厉害的意大利人,所有的人都十分的惧怕他,在她的课上所有人都十分的老实。

    一见是外语课,众人也都纷纷收了好奇心赶快回到了座位拿出课本。

    而温柔虽然不服气又让温雅在众人面前装了一把,但是面对强悍的老师也只好作罢。</P></DIV>

    <T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