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温柔走了之后,尹伊莎把手中的文件狠狠的一摔带出去了桌子上的一个名贵花瓶发出清脆的响声。

    尹伊莎的目光犹如饿虎一样凶猛,她看着地上那堆碎片,又平静了心情慢慢的坐了下来,突然道:“不成器的东西!”

    回到自己的卧室,温柔越想今天跟尹伊莎的争吵心中的怒火越大。

    但是又不能去找温雅发泄。

    她只得乒乒乓乓的摔了好几个贵重物品看着满地狼藉的碎片怒气才慢慢的平息了一些。

    “你连个温雅都斗不过!我要你还有什么用!你还不如温雅,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生你!”

    尹伊莎的这句话一遍遍的在温柔的耳中回放着。

    尽管她一遍遍的告诉自己那可能是妈妈一怒之下的气话,但是就算是气话,也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子割开她血淋淋的心脏割开了一个口子在无法复合。

    原来她在自己妈妈的眼中……竟然是这么的没用。

    她一直都认为自己是最优秀的!

    世界上一切好的东西都应该归她!

    她知道自己有时候真的蛮不讲理,但是她真的在克制着自己不乱发火。

    但是温雅来了一切就不一样了!

    尽管没有威胁到她什么,但是就是不一样了。

    她不再是唯一了!

    她从小跟温雅斗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之间他们耍过多少心眼都已经记不清楚了。

    但是唯一可以记得的就是,她一次都没有赢过!

    温雅像是有占卜术一样知道她下一步要做什么而提前做好防备。

    而看着一次次失败妈妈看她的眼光一次次冷漠的时候,她真的害怕了。

    她不要失去妈妈的关系与期待……不要失去!

    “你连个温雅都斗不过!我要你还有什么用!你还不如温雅,早知道这样,我就不该生你!”

    尹伊莎的这句话像是魔咒一样,越是想要忘记就越是清晰。

    像是温雅的那张可恶的脸蛋,越是不想看到就越是在自己的眼前晃悠招来自己的恶心与厌恶!

    温雅!

    我不可能会让你夺走我在妈妈眼中的形象!

    只有我是她的孩子,我是她亲生的唯一孩子!

    你不可能会有在温家翻身的机会!

    只要有我在温家一天,你就永远没有机会!你就永远只是一个私生女!不能公开的身份,就算你再优秀,你也只能活在生活的最底层!

    你的一出生,就注定了你的未来,不能见光!

    既然妈妈对我后悔了,那么我就让你后悔对我所做的一切!

    一切都是因为你,都变了。

    那么就让你消失了,就算一切回不到原点,但是也不会再变了!你说是不是!

    我看你不顺眼,妈妈也看你不顺眼,爸爸望着你也总是叹气眼中闪过悔恨的光芒。锦凡也是很透了你。

    你看,这么多人不待见你,你还活着干什么呢?

    温柔走到自己的梳妆台前慢慢的打开乳白色的抽屉,里面什么都没有,唯独安静的躺着一把水晶刀鞘的匕首。

    温柔轻轻的拿出来拔出刀鞘,露出里面锋利闪着寒光的刀子,在暖意融融的屋内瞬间冰冷了周围的气息。

    温柔的手指慢慢的擦过刀尖留下一道轻微的痕迹,她的目光看不出喜怒,高深莫测的看着那把从没用过但是相传它可以削铁如泥的只有一个手掌长的小匕首,她突然笑了出来,映在冰冷的刀面上,像是一首孤独又绝望的情歌。

    ***

    总是把温柔内心的独白习惯性的写成番外肿么破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