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唐祭的房间,悄悄打开了一条门缝,看着客厅内发狂的温雅,唐祭眼中没有表情,但是心却狠狠的揪做了一团。

    温雅,对不起。是我没能保护好你。

    如果我能够早去的话,你也不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心中有了委屈不跟我说要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你这样知不知道我也……很难受很痛苦。

    唐祭很想冲上前去把痛哭流涕的温雅抱在怀中慢慢的拍着她的背安慰她让她知道她不止是她一个人,还有他一直在她身后陪着她。

    但是他不能……

    本来这件事情对于温雅的打击就足够大,如果让她知道他知道了她这么脆弱的一面,恐怕她们这几天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就又会被温雅重重的防备心给狠狠的推开。

    他只能在这里无能为力的看着埋怨自己的懦弱。

    总有一天……他会站在她的身旁能够正大光明的保护她!总有那么一天!

    温雅,慢慢,都会好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

    第二天当唐家的佣人起来打扫客厅的时候看到遍地狼藉的大厅顿时纷纷尖叫以为唐家遭了贼来打劫。

    就在众人像一群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该干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办在那里讨论的时候唐祭已经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的走了出来,看着楼下人们的反应顿时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都给我听着!”他站在楼梯上淡淡的发话,但是却让楼下的嘈杂声一下子安静了下来鸦雀无声,所有人的目光都凝结在他的身上等着他说什么。

    此刻唐祭身上掌管一切傲视天下不把任何都放在眼中的霸气完全展现了出来,声音愈发的冰冷果断:“昨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你们只需要把这里打扫干净。别的什么也没有看见。如果让我听到你们在场的哪一位把今天客厅内的样子说了出去,我想就不只是解雇那么简单可以解决的了的了。”

    保密工作一向是唐家最为重视的一个项目。

    毕竟身为唐家的佣人,可以在打扫的时候或多或少的听到一些商业机密或者看到一些企业的文件资料,而作为唐家的女佣是绝对不可以透漏出去的,如果一旦被发现后果是相当严重的。

    曾经有一个女佣以身试法,结果被发现了之后人们不知道怎么处罚的她,但是在过了几天之后那女佣的尸体突然出现在各女佣的房间内,是被肢解了的尸体,或脑袋或胳膊或眼珠或脚趾,但是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身上已经没了多少肉森森白骨还在泛着骇人的气息,可见她生前受了多少的折磨能够把肉一片片的削下来。

    其余的惩罚还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女佣们吓的胆战心惊从此都兢兢业业的干着自己的工作。

    对于唐祭说出来的保密这个工作是他们最基本的职能,为自己的前途与未来还有小命着想,一群人跟小鸡啄米一样的拼命点头生怕点头晚了被唐祭作为不服管教而把自己拉去教训一顿。

    看着底下人的反应,唐祭满意的点了点头,他看了看手表再看了一眼紧闭着房门的温雅,刚刚还冷厉无情的双眸突然变得温情起来,其中还夹杂着一丝丝的无奈与痛苦。

    昨晚他看着温雅闹到了一点之后就开始坐在地上小声的呜咽的哭着,哭够了就百无聊赖的踢踢脚底下的东西,过一会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就又开始哭。

    跟一个小疯子一样的一会哭一会笑一会发呆一样的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到了三点半才回房间,而他却一夜未眠。

    温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