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温雅百般无奈的吃完了之后那两个女佣才满意的笑了笑收走了盘子,临走之前还对她说了一声:“温小姐,少爷今天安排了您的好友李雯小姐来唐家找您,还请您收拾一下。”

    说完那两个女佣就退出去了,留下了在床上愣住的温雅。

    李雯?

    如果不是这两个女佣提起来,她还真的忘记了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在高中部的时候李雯对她就特别的崇拜,虽然她也不知道她对自己的这股崇拜是从何而来。但是因为上辈子李雯是在学校欺负她最惨的人而这辈子她却反差这么大让温雅一下子接受不了从而对她有着很强的戒心。

    而接触久了就发现李雯这个人其实是欺软怕硬的而且嘴巴特别的毒,这一点与前世倒是十分的相似,但是她在学校内表现的也不是特别的强势,为什么她不跟着刁钻的温柔而是选择了文静的自己这一点让温雅一直想不通所以对李雯就保持着不温不淡的态度。

    但是李雯跟没有察觉到她刻意的疏远一样依旧对她那么好跟对自己最好的死党一样,慢慢的温雅也不再去想这个问题也把李雯有些当朋友看。

    偶尔有什么憋在心中的事情不好意思跟唐祭讲的话她也是第一时间给李雯说,而李雯能在最短的时间逗得她哈哈大笑暂时忘记了烦恼。

    仔细想想倒是也有很久没有见过她了,虽然算不上想念但是也的确有些好奇她最近过得怎么样。

    本来是想着去看看她的,今年过年去找她出去逛街玩会。但是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让她还怎么去面对李雯。

    她如何对别人说发生在夏威夷的那件事情……

    她知道,依照温柔的性子是绝对不会让她好过的,但是目前为止来看她一点也没有透漏过夏威夷的事情,就连她每天早上看的报纸上都没有见过一点这样的消息,当然不会是温柔良心发现了,这中间一定是唐祭做的手脚。

    而唐祭用自己企业的利润来开玩笑,突然扯了与温氏的所有合作,一天之内损失达到了上千万只为了那些照片的底片与让温柔封口。

    这样疯狂的事情,一个做不好就有可能全盘崩溃,而唐祭居然不管不顾的真的做了。这让她的心中说不出来什么滋味。

    而他居然也还记得她在学校为数不多的好友李雯甚至让人来接她到唐家来陪她说话,这样的细心让她本来渐渐冰凉的心有了一些的温度不再那么的触手生凉。

    但是她现在这个样子要怎么去面对昔日的朋友?

    她还是原来的她,但是温雅,已经不可能是原来的温雅了。

    如果说以前的温雅是以报仇为目标的话,但是她的眼中还有着其他的东西,比如追求幸福快乐自由的权利。但是过了夏威夷的那件事情,她的人生的天空一片黑暗完全看不到任何光明,而重获光明的方法,就是让温柔去死!

    是怎样的一种滔天的恨意,才会让以前一个会心软不肯下狠手的人变的如此的蛇蝎心肠,温雅不知道。但是她现在内心的心理防线已经全面崩溃,她现在看向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去相信,她觉得任何一个人看她的目光都像是知道了她那段肮脏的过去都在嘲笑讥讽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