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女王在地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柔,你怎么可以,如此残忍!

    雅儿……不管谁扔下了你,而我,却都不会再抛弃你。至于温柔……她现在,再也威胁不到我!

    他走过去抱住哭的一塌糊涂的温雅柔声的说着:“雅儿,别哭了……”你想要温柔死对不对,那我,就帮你!

    ***

    在经历了庆典那样让人啼笑皆非并且伴随着猛料爆出之后,艾尔华学院中风云榜上的名字再次大洗牌,甚至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已经有人搜索出了皇甫瑶的名字,更甚者有人打听到了皇甫瑶就在唐家的消息。

    对于那天有事情没有去参加庆典的同学听到这些精彩的画面了纷纷扼腕第二天来到学校之后准备想要找当事人温雅与温柔问个清楚来填补一下自己的八卦心理,可惜第二天温雅却没有出现在艾尔华,问温柔而她的回答水泄不通不泄露一个字。相反的那天唐祭与陆锦凡的事情就显的十分的渺小很少有人关注了。

    可是这件事情关系到上流社会的血脉问题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不是三分钟热度就可以下去的,第二天甚至有多家媒体得到了消息纷纷赶来艾尔华却没有见到温雅只好把当事人之一温柔给团团围住了闪光灯不停的闪着看着自己面前N多个话筒,温柔不置可否笑的得体大方。

    当温雅做好了完全的准备迈进艾尔华学院内的时候,本来把温柔围在中间的人群突然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纷纷扭头看着她。

    瞬间得到太多关注与炽热目光,让温雅有些不知所措,她咬了咬下嘴唇看着眼前莫名兴奋的人群打了个招呼准备像没事人一样走去教室的时候突然温柔的声音远远的从人群中传出来。

    “你们别在意,我那个妹妹虽然跟我只有着一半相同的血液,但是跟我的性格可是完全相反呢。你看以前她在学校装的温柔得体落落大方,可是现在被自己的母亲戳破了之后就恢复本性了吧。”

    温柔的话一出所有记者纷纷想到了来这一趟的目的急忙兵分两路,一拨继续采访温柔,而另一拨人则追上了温雅,可是温雅这边的记者却比温柔那边多得多,毕竟如果皇甫瑶的话属实温雅就是温家的私生女,而私生女被温家眷顾反而恩将仇报算计姐姐,这个新闻可是比温柔要吸人眼球多了。

    温雅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一阵嘈杂的脚步声之后再回神的时候她已经被包围在了人群之中。

    “温雅小姐请问昨天那个自称是您母亲的人她的话是否属实?有人已经挖掘出了她的真实姓名皇甫瑶,请问这一点是不是真的?”

    “温雅小姐,温柔说你不但不知道感恩温家反而还到处勾引大家族的男人并且私生活混乱还勾结别人企图陷害她以得到温家的财产,您怎么看?”

    “温雅小姐,请问小时候您进温家之前知不知道自己是温家私生女的身份?温展先生对你的态度与对待温柔小姐的态度有什么不一样?”

    “温雅小姐,请问……”

    一个个的问题接踵而来,让她不知所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