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少的赎罪天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翰墨就这样懒懒的斜靠在沙发内,一旁的伙伴们一杯一杯的在喝。这群人是真的铁杆,大家都是一起长大的,每个人的几斤几两都一清二楚。长大之后大家都开始忙碌了,但还是定期的相聚。

    “顾总...”女子的声音不得不说的糯米般的的甜软腻,但是你一个人都一步步爬到这个份上了,什么样的美女没有见过,什么样的声音没有听过。

    顾翰墨的眼微微的抬了抬,继续闭目养神。他们所在的地方是顾翰墨的发小潘东明旗下的一个酒吧,平时他们这几个发小也只是坐在包厢里,喝喝小酒谈谈个人的近况。但今天老板东子说了,来了几个新货,毋庸置疑,新货当然就是处了。

    这年头,世界进步了,社会发展了,人们物质生活富裕了,精神生活充实了,但真的不得不说的处少了。毕竟人造膜真的不贵,说是真的谁又清楚是真是假呢,男士们也开始莫名的喜欢这类女子,美其名曰纯洁。

    那个女人安静的坐在旁白,看顾翰墨没有说什么也规矩的没有再说什么,“去柜台那几瓶酒来吧。”顾翰墨还是没有睁眼,“恩!”女子的嘴稳稳地扬起,毕竟这边除了确定的工资,小费外,就这个酒水的提成费了,更何况和这群祖宗一起混这酒水费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怎么,小子,看上她了啊。这个可是新来的中最有味的,要不哥们留给你。”东子拿着酒杯坏笑的靠近。“去你的!”顾翰墨没有睁眼但是那一脚踹的可是准呐。

    “呀,你看你,顾翰墨,你不能活在过去,你不能因为一个宁雨薇就不恋爱不结婚了吧。”潘东明不怕死的靠近,手还自动的搭上顾翰墨的肩。因为闭着眼,所以顾翰墨没有看到潘东明眼中一闪而过的心酸。“你想死,恩?”顾翰墨终于睁开了眼,眼中展现的是凌厉的决绝。

    “好好好,我的错,你自己看着办,行不?”潘东明也不介意,把手往上升作投降状,整个人往后靠去,继续和刚才的人划拳喝酒。

    “顾总...”女子拿了红酒,小心翼翼的帮顾翰墨倒了杯。顾翰墨拿起酒杯抿了口,对着女子的唇狠狠的吻去,唇与唇的相贴,舌与舌的嬉戏,红酒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过渡到女子的口中,微微有些外漏,划过嘴角,流至那性感的锁骨,怎一个香艳了得。

    旁边的哥们都吹起了口哨,另外几个女子也羞红了脸,毕竟,只是新来的,对于这样的场面还是没有见惯。顾翰墨抬起头没有多少什么,拿起酒杯继续慢慢的喝,那个女子已经真真切切的羞红了脸,低垂着头,看得周围的男士们又想吹口哨了。

    “东子,你怎么不把这么好的货色留给我啊。”“是啊,东子,这不够意思啊你。”...“哥哥们,我们不够好吗?”虽然不习惯,但是已经走向了这条路也得让自己走的像个样,旁边有女子似嗔似怨的说道。

    “怎么会呢,我们这边的妹妹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啊。”男士们开始各自哄着自己的女伴,毕竟人家再好也是人家的啊,轮不到你啊,还是好好的珍惜现在有的吧。作为成功男士总会看开一些并真正做到自己看开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