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少的赎罪天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金恋恋皱着眉,看着眼前那群脸上抹着厚厚的粉,身上香水味浓到腻的女人。哎,林俊智那个小人,金恋恋狠狠的在心里面咒骂着他。你看,大家都这么的熟了,可人还是那么的不上路。

    竟然,竟然,让她按着规矩来,一步一步,进过层层选拔。他怎么,怎么说得出口,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其实吧,林俊智也就简单的想打消丫头的代言梦,既然明的阻止不了,那么就来暗的吧。让那丫头过过瘾,前面几关让她过过,再后面把她拦下来就得了。真让他的丫头出去露脸,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诗妃,诗妃,你看,那不是林少身边的小妮子吗?”“她怎么有勇气来参加选拔,真是太可笑了。”“或许是为自己选好后路呗,毕竟林少迟早会甩了她的啊。”“可这条后路选的也太糟糕了吧,她除了有点脸蛋外还能有什么才能。”“是啊是啊,娱乐圈里漂亮的人还少吗,想红,很难咯!!”

    参加选拔的选手们看到金恋恋出现都炸开了锅,毕竟这个可是一直呆在林少身边,唯一被林少承认的女人啊。那种羡慕,那种嫉妒,那种恨,不得不说的揪了她们的心,闹了她们的胃。

    金恋恋对于她们的冷嘲热讽也不恼,毕竟,人再怎么说,也间接的说她漂亮不是。对于人家的表扬,不管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金恋恋都是来者不拒的。

    可你金恋恋不说,不代表人家愿意让你就这样搁着啊。“金恋恋,我告诉你,林少也只是着迷于你那张脸,是个女人都会变老,都会变丑,你很快就会被新一任的美女所取代,你也拽不了多久了。”韩诗妃觉得自己像个小丑了,她们一大群人在那边说着,当事人却彻底把她们给忽略了。

    好了,你都来呛声了,人为了不乖乖让你欺负总是得回尽点什么。再说,金恋恋女士可从来都不是家猫,而是只大野猫,保不准,什么时候就爪子痒,狠狠的挠你一把,还能一个准的挠到你的痛处。

    “哎,原来林俊智喜欢我这张脸啊。要不,你也整成我这样。虽说吧,你的底子有点差强人意,但是,你要知道,现在科技发达了,医疗水平比起以前来那可是大大的进步啊。难度呢,是有点,可你只要愿意砸钱,还怕搞不定吗。你看,我帮你介绍个吧...”

    “你,你...”再刁钻也只是一个没有城府的大小姐,找茬也只是简单的因为喜欢。如果不是为了接近林俊智,她这个大小姐才不会努力的想得到这种抛投露脸的工作。你说,林俊智怎么就会看不到她的心意呢,怎么就不能喜欢上她呢。

    越想越觉得委屈,再加上刚金恋恋说的那几句话,把韩诗妃所有的伤悲都勾了上来。看看林俊智对人多好啊,再看看林俊智对自己,那是彻彻底底的忽略啊。眼泪开始顺着韩诗妃的脸蛋往下滑,弄花了她那精致的妆容。

    “你这个女人这么过分啊!”“是啊,这么狠毒!”展现团结的一刻来临了,众女纷纷围了上来,一边安慰韩诗妃,一边指责金恋恋。完全忘了是她们自己先挑衅。

    而金恋恋也懵了,怎么就开始哭了呢,也开始小小的忏悔。你说,她自己一个天使怎么就小家子气的和一个人计较呢,真是太,太,太没出息了。不行,得改,一定得改...

    “这边怎么回事?”低哑透着不耐烦的声音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