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少的赎罪天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翰墨,你怎么回事儿啊,手机响了半天不接也不挂掉!”潘东明大大咧咧走进顾翰墨的办公室就看到顾翰墨看着手机在发呆,“什么状况!”潘东明凑着脸过去,看到手机屏幕上大大的显示着三个字,“宁雨薇”,“雨薇的电话你怎么不接啊,你不接我接。”

    说完也不去理睬顾翰墨黑着的脸,自个人拿起了手机就按下了通话键。“咋咋呼呼的,老四啊,你要好好管管你的手下啊。”,,,“我,我没有逃跑,这是我朋友,她仰慕周哥很久了,想要见见周哥。”,,,“你们想怎么样!”“要钱还是要女人。”“这次带的货色相当的不错啊!”,,,

    “翰,翰墨,,,雨薇,雨薇出事了!”潘东明的手止不住的发抖,甚至于连手机都拿不住,“怎么回事?!”顾翰墨一下子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叫周哥的,周哥,混蛋!”潘东明摔了手机转身就往外面走,顾翰墨紧跟在身后。

    “周哥是怎么回事!”顾翰墨问坐在旁边刚打完电话给梁誠的潘东明。“周康,b市黑市混的不错,一直以来眼力也不错,所以一路混来也是顺风顺水。看来这日子是过得太舒坦了,都惹到咱的头上了。”潘东明一阵冷笑。

    两人一路闯红灯,很快就到了周康的住处,顾翰墨车子都没有停稳就急吼吼的冲下去了。外面的小弟已经被梁誠的手下制服的差不多了,进了门第一眼就看到了宁雨薇那瘦弱的身子,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还是可以从那微微发抖的身子上看出到底是受了惊吓,听到脚步身,不安的抬起头,映入顾翰墨眼帘的就是那触目惊心的一巴掌,那肿胀的左脸。

    顾翰墨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在意她,不要再在意,可是看到这样的一幕,心还是会隐隐的疼。“雨薇,雨薇,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了?”潘东明抢先一步冲了过来,“怎么肿成了这样啊。”“东子,我没事!”因为脸肿胀的太过夸张,所以连讲出来的话都是模糊不清的。“噗嗤~”听到自己发的音调,宁雨薇笑了,伴随着笑,脸疼的她又忍不住皱起了眉。

    “你还笑得出来!”“你他妈的长得什么眼睛!”顾翰墨狠狠的踹向跪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周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您早说是宁小姐,就是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啊我!”“先去医院吧,”顾翰墨踹了两脚仍然觉得不解气,但是还是要先把宁雨薇送去医院进行检查。帐,之后回来再慢慢算。

    “你先去看看恋恋吧。”宁雨薇想要推拒顾翰墨的靠近,“恋恋,,,”顾翰墨这个时候才看到坐在地上面无表情看着他们的金恋恋,她的身上没有看到明显的伤痕,只是衣服因为地上的灰尘有点脏了。

    “我们先去医院吧,东子,帮忙照顾下恋恋,恋恋,我先去医院,过会儿来看你。”说完也不等金恋恋的反映,直接走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