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丐世乞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全世界都嫌弃你,你也要活的潇洒!”

    “论乞讨的一千零一种技巧方式!”

    “要饭技术哪家强,武陵山下找丐帮!”

    ……

    胡南省大庸市内的某网吧里,一个穿着十几天没洗的白T恤,脚上踏着拖鞋的年轻男子,正奋力在各大论坛里频繁发帖,而帖子的内容全部都是关于乞丐,要饭之类的,偶尔在他抬起头弹烟灰的时候,可以看见他的长相,脏乱的发型下却有着一双灵动的眼睛,如果把脸洗干净的话勉强能算是个帅哥……

    “今天又招不到人啊,时间只剩两天了……”铭枫看着屏幕叹了口气:“这该死的系统不会是在玩我吧,这个社会哪还有人愿意当乞丐啊,而且还要办什么入会仪式,我拜你大爷的苏察哈尔灿啊!”

    想到自己这悲催的半个月,铭枫就恨不得把身后的葫芦给扔了……

    ……

    半个月前,铭枫还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满怀憧憬的规划着自己未来的生活,而且他还有个女朋友,长的不错,家里条件也还行,所以铭枫很满意自己的生活。

    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据院长说,他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被人直接给扔进院子里的,辛亏院长当时在院子里小解,看见天上飞过来一个黑影,顺手接下一看才知道是个婴儿,当院长擦干净手再追出去时,已经看不见人了,那时候铭枫才三个月大……

    抛开为什么院长喜欢到院子里小解,而且还经常不洗手这个问题不说,铭枫的性格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被父母遗弃,又在院长满是“关爱”的双手下长大,可铭枫的性格却十分的阳光,在他认为,只要身体健康,手脚健全,那就什么都不叫事。

    可是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那天铭枫正从三百元一个月的出租屋里出发,准备和自己的女朋友约会星爷最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可就在他刚刚下楼的时候,突然一个东西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他的脑袋上,正哼着“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铭枫,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被砸晕了。

    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摸了摸身上没有少什么零件,铭枫站起身来晃了下脑袋,他感觉自己还有点晕,低头看去,发现一个葫芦静静的趟在身边。

    “谁这么没公德心啊,辛亏是个葫芦,要是个花盆我还不直接被砸死!”

    铭枫吐着槽蹲下身准备捡起葫芦,就在他手碰道葫芦的一瞬间,脑海里突然想起一个声音。

    宿主身份确认……

    姓名:铭枫

    性别:男

    年龄:二十一

    身体素质:C+

    分析完毕……

    正在融合中……

    融合完毕……

    身份任务系统重置……

    身份任务重置完毕……

    分配身份——丐帮帮主

    分配技能——降龙十八掌(未激活)

    分配任务——在十五天里招收一个丐帮弟子,并成功完成入会仪式。

    ……检测系统关闭

    开启管理系统……

    开启完毕……

    ……

    铭枫莫名其妙的听完脑袋里的声音,突然眼前一暗,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非常科幻的系统界面。

    “什么鬼!”铭枫此时的心里无比震惊,看着眼前的界面,铭枫感觉自己要被玩坏了:“丐帮帮主是什么鬼!招收丐帮弟子又是几个意思,还他喵的入会仪式,吐口水吗?!”

    忍不住爆了几句粗口,铭枫渐渐的冷静下来,身为一个年轻人,他对于这种事情多少还是有一点了解的,虽然一开始有点懵,但回过神来他就慢慢的接受了自己被“系统”的这个设定。

    十分钟后,弄懂了整个界面的铭枫关掉了系统,站起身来拍了拍屁股就往家里走去,满脑子都是刚才系统给他的资料。

    “洗澡要扣修炼点数……穿干净衣服要扣修炼点数……连穿袜子都要扣!有没有搞错!”

    想起以后有可能就不能再洗澡……铭枫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在他纠结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拿起电话一看,铭枫觉得世界末日要来了。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一天你都跑哪去了!”

    “……我说我被一个葫芦砸晕了你信不?”铭枫实话实说到。

    “好你个铭枫!你敢耍我!我告诉你,姑奶奶不玩了,分手!”

    “喂,喂?!”

    “嘟……嘟……”

    等铭枫连忙再打过去,对方挂掉……再打……又挂……

    当他打了第五遍的时候,对方直接关机了……

    “不带这么玩的啊,给条活路行不行……”看着手机上的十六个未接电话,还有一个比一个让人心寒的短信,铭枫欲哭无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