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人当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魏文广只觉得越来越冷,身体里的血液好像冻住了一般。他浑身,都开始打起颤来。但突然间,他又不冷了,伤口也不痛了,身体什么也感觉都没有了。他的两眼皮越来越重,不断的往下沉,然而,他还是努力的睁着眼,他想多看左怀舒几眼,就算是多一眼也好,就算下一刻就要死,他也想记住她的容貌。

    “舒儿……”魏文广用仅剩的力气唤着她。临死之前,魏文广又回忆起了他们的过去,那时候的他们,真的很快乐。要是……要是……

    左怀舒抿着的唇,轻轻的张开,但最终,又闭上了。

    魏文广的眼皮一点点的往下沉,他的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他无法再看清左怀舒,纵使他对她有千般的不舍,眼睛还是闭上了。

    左怀舒就那般一动不动的坐着,就那般眼睛一眨不眨的睁着,看着魏文广闭上了眼,亲眼看着他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很久很久,她都没动过,也一直看着已经死去了的魏文广。

    房间外面,紫衣听房间里许久没有声音,她冲着房间里喊了一声,“公主。”不过,没有人回应。

    紫衣担心左怀舒,推开房门,紫衣来到床边,她往床上看去,魏文广斜靠在床头,脸垂向床外这边,双眼轻闭,人已经死了。左怀舒睁着眼,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左怀舒的眼里没有泪,面容也很平静,从她的表情上看不出什么悲伤。但只有左怀舒自己知道,她的心到底有多痛。就在刚才,她又失去了一个,对她极为重要,非常重要的一个人。

    左怀舒看着床上闭着眼似睡着了一般的魏文广,她的思绪穿透悠远的岁月,恍惚间,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

    那年,魏文广生病了,卧病在床好几天,左怀舒专程去丞相府看他。

    魏文广躺在床上,昏迷不醒。

    “文广哥哥,文广哥哥。”左怀舒摇着魏文广的手臂,“文广哥哥,快起来,陪舒儿玩。”

    不论左怀舒如何摇魏文广的手臂,他仍闭着眼。

    “你再不起来,我可要生气了。”年幼的左怀舒嘟起了个嘴,“我数一二三,文广哥哥要是再不起来,舒儿以后就再也不理你了。一、二、三……”左怀舒数到三,魏文广还是没醒。“我再数一二三,魏文广哥哥要是再不起来,舒儿以后真的不理你了。一、二、三……我最后再数一二三……文广哥哥,你快起来啊,不要再睡了……只要你醒来,下次下棋的时候,舒儿让你赢……”

    左怀舒不停的喊着魏文广,不知道喊了多久,他终于缓缓地睁开了眼。

    “舒儿好吵,文广哥哥都没办法睡了。”他话是那么说,但声音里却充满了对她的怜爱。

    “那舒儿不说话了。”左怀舒用两只小手捂住自己的嘴,但还是又说了一句,“舒儿不说话,但文广哥哥不要再睡了好不好。”

    “舒儿不想文广哥哥睡,文广哥哥就不睡了。”

    ……

    那时候文广哥哥,还能喊得醒,但此时的文广哥哥,不论她如何喊,都再也喊不醒了。

    左怀舒终于意识到,她的文广哥哥死了。(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