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柯南之死神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经过对刚才那些人的话来分析,轩辕飞已经差不多分析出这个电影院发生的事情了。

    八成是这个电影院经营不善,经濒临破产的边缘,不过在轩辕飞看来这个电影院关门倒也不是没什么原因的,总是放这种美食的纪录片是不会有客人过来的,总之,这个电影院就是这种状态,还是可以支撑的,但已经有了很大的漏洞,很可惜。馆长老大爷可能没什么在国外留学的儿子,回来挽救电影院于危难之间,所以大概馆长放出了要转让电影院的意思,然后这个电影院还是有一定人气的,而且馆长好像因为情怀问题,这个电影院的转让价很高,这里面一般的人自然就只能知难而退了,当然其中也不可能只有这些有商人本色的家伙,还有很多黑白通吃的家伙。

    然后就是老头,你不转让是吧,是吧,我带人杀了你,强奸你的老婆。杀了你的孩子,然后把你们扔进山里,到时候找到你的时候你已经是一具骨头了,就算查到我了,我还H县长很熟的,警示厅长我也是赛过钱的,我顶天就是进牢里办公两天,还是好吃好喝供着的,没办法了吧,老头,好吧,如果你把电影院转让给我我就放过你。好吧,那个人还不是这么黑白通吃,不过还是想出了一个阴招,正所谓你不是人多吗?我找个人搞了你,你不就人少了吗?于是经过层层筛选,终于找到了实施计划的人物,那就是张田,你看,张田,一听就不是好人吧,而且这个张田还因为枪小学生的棒棒糖进过局子,当然那是张田小学时候的事情了,现在张田长大了,自然也成为高层次的混混了。

    至少张田现在可以在街上偷个钱包,抢个劫,而且还加入了一个小帮派,还混成了一个小头目,手下有三五个小弟,所以,那个黑心老板找上了那个张田,然后就许以重利,张田算了算自己手里的钱,发现还差点才能给儿子买奶粉,就答应了,为什么一个小头目还会没钱呢,因为张田买贵奶粉呀,而且还要甄别假货,要隔绝某鹿奶粉的入侵,总之,张田接了这个委托,然后事情就简单了,张田带了小弟,在电影院里面捣乱,人就越来越少。

    于是电影院院长就答应了那个张田老板的要求,但是张田也被一众电影院员工讨厌。

    以上就是轩辕飞所有的推论,虽然应该有些出入,但应该没什么错误,总之,轩辕飞百分百肯定,一定会有人在今天杀掉那个张田,然后就可以保护电影院了,哈哈,真是英雄呀,什么?你说今天可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没看到柯南来了吗?你还认为那个张田不会死吗?

    所以现在为了不让那个张田被杀,当然也为了不让自己二进宫,应该还有一丝是为了灰原哀的安危,轩辕飞打算在那个张田还活着的时候绑架他,轩辕飞的计划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计划很简单,电影一开场,轩辕飞就锁定了那个张田,然后对灰原哀说道:“我要去一趟厕所,你给我看着柯南那个家伙,一定不能让他出来。”要是让那个家伙出来了,事情一定会麻烦的。

    出乎轩辕飞的意料,灰原哀一下子就答应了。不过在轩辕飞一离开座位,灰原哀就微微一笑,从衣服兜里拿出一个和柯南一模一样的眼睛,幸好我叫阿笠博士给我也造了一个眼镜,那个小家伙应该不知道窃听器和跟踪器这种东西吧,在这段时间的相处中,灰原哀发现了轩辕飞缺少常识的事情。咦,他走到后面干什么?

    轩辕飞边走边施展变形术,变成了那个侏儒的模样,在电影院这个黑暗的环境中,轩辕飞一点也不在乎被发现,这时候,正好有一对情旅被那个张田给赶到前排。

    轩辕飞走到张田的面前。

    “干什么,小个子。”张田嚣张的说道。

    轩辕飞也不说话,对着张田的面门就是一拳,张田一下子就被打到了,不省人事,轩辕飞背起张田,张田的腿还拖到地上,路过绳子的时候,轩辕飞还顺手拿了个绳子,到时候捆着个家伙时候用。

    轩辕飞把那个张田背到厕所,幸好这个电影院没什么人,轩辕飞一路上也没被人发现。轩辕飞刚刚把那个张田捆上,没想到那个张田竟然醒了,大叫道:“救命呀,救命呀。”

    轩辕飞低声说道:“这个电影院被你搞得就没什么人,而你认为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会救你?”

    张田听了这话,闭上了嘴。

    “你只要好好待这五个小时就可以了。”轩辕飞说道。

    什么,叫我好好待五个小时,是说我只有五个小时的寿命了吗?不行,我要自救想到这,张田大叫道:“你是谁派来的,是那个院长吧。”

    “我可不是谁派来的。”说着轩辕飞从兜里拿出一个手帕,团成一团,就要往张田嘴里送,张田突然大叫道:“我知道你们的目的,不就是不想卖这个电影院吗?我有证据,我有我们老板和那些高官的交易记录,我可以给你,它们就在我的衣服兜里。”

    轩辕飞顿了顿,说道:“所以说你怎么这么笨,我都知道证据在哪了,还要你干什么。”说着就在张田的嘴里塞进手帕,然后一下子打晕了,再然后拿出一支笔,在墙上写了一些话,然后松了一口气说道:“这样那个丫头应该就不会再被怀疑吧。”

    在电影院里面的灰原哀不禁眼泪竟然流下来了,难道这个家伙一切都是为了我,才会去绑架那个张田的,该死的小子,那么多破绽,要不是你是小学生,那些警察一定会怀疑你的。

    轩辕飞回到电影院的放映室,见灰原哀竟然好像哭了似的,不禁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风迷了眼。”灰原哀笑了笑说道,姐姐,你就容我再放过他一回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