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柯南之死神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解决眼前的问题?”工藤优作说道。

    众人看了看眼前的大石头,都是点了点头。

    “工藤先生有什么想法吗?”那个福布斯排行第三的人说道。

    “我还没什么想法,这里的手机是没有信号的,所以求援是不可能的。”工藤优作说道。

    “这位先生是几号呀。”女人问道。

    “我是三号。”那个福布斯排行榜第三的人说道。

    “这位先生可能忘了,我们这里有一个内部人员。”说着女人望向轩辕飞。

    众人都看向轩辕飞,轩辕飞看了眼那个女人,看见她又是那种耐人寻味的笑容,轩辕飞也是微微一笑,你以为我会没有准备吗?于是上前说道:“我知道一条小路,不过不能走汽车,不知道四位贵客能不能忍受一下。

    “这当然是没问题的。”三号说道。

    “我们夫妻也没什么问题。”工藤优作说道。

    “毕竟是为了长生,我们怎么会有问题呢?”男人说道,轩辕飞听了此话,眼睛一亮,果然如此,没想到还真是这个样子,看来这些家伙,每过一段时间就聚会,就是为了食用那些死去呗吸收过来的灵魂,这可算是造孽了,以前没什么?就算有灵魂被吸收过来,也不过是漏几个小鱼小虾,现在和冥界的通道关闭了,可不能这个样子,这一回他们可是一个灵魂都吃不到。

    “前面带路吧。”女人说道,奇怪的看着轩辕飞,怎么可能,他怎么能知道去别墅的道路,看他的表情,不像是瞎说的,不过他的面容明明是化妆画出来的,难道我的怀疑是错的,他真是这个别墅的服务生,这个女人不是旁人,正是贝尔摩德,身为变装的高手,贝尔摩德一眼就看出轩辕飞现在的面容是变装出来的,原来,鲁邦三世还是给轩辕飞下了一个小绊子,给轩辕飞的化妆留下一个小小的漏洞,如果是变装的高手就能看出来,不过这种人,世界上也没有十个,而恰巧,这里就有两个女人。

    工藤有希子拉了拉工藤优作的衣袖,工藤优作会意的放慢了脚步,落到了后面。

    “那个服务生是变装过的,而且是高手做的,能看出来的,这个世界上不多。”工藤有希子说道。

    “看来那个服务生也是个有问题的家伙呀。”工藤优作说道。

    “怎么办?我们要不要撤?”工藤有希子说道。

    “不要,说不定那个服务生还是我们这边的人呢?”工藤优作说道。

    “你呀,写小说都把脑袋写坏了。”工藤有希子说道。

    “坏了就坏了吧。”工藤优作笑着说道。

    这条小路自然是轩辕飞让鲁邦帮忙开通的,看来鲁邦在这条小路上没有做手脚,顺着小路,轩辕飞看到了别墅。轩辕飞指着前面的别墅说道:“各位贵客,到地方了,你们都是知道规矩的,我就不多说了。”然后走到贝尔摩德的前面说道:我们走吧。”这里的规矩轩辕飞也是听那个女人说的,每一位饕鬄会给一个服务生请柬,而那位服务生就会是他的服务生,这也是轩辕飞为什么会要那个五号的男人请柬的原因。

    “好。”贝尔摩德点了点头。

    轩辕飞不经意的把在怀里的请柬露出一个角来,然后带着五号的男人和贝尔摩德一马当先走到别墅的前面,别墅的门是打开的,而门口站着四位服务生,看来其他人已经来了。

    轩辕飞一马当先,走在前面,然后不经意的指了指五号的男人和贝尔摩德,意思是他们是跟着我的。轩辕飞是不在乎服务生认出那个五号是十二饕鬄之一,因为据那个女人的情报,每此聚会之后,服务生就会离奇的不见了,而且会再次招收一批服务生。对此,轩辕飞有了一定的猜测,不过真相是赤裸裸的恶心。

    服务生对轩辕飞也不阻挡,就放轩辕飞进去了,这也是轩辕飞事先计划好的,就是赌一个事情,那就是这些服务生不知道十二饕鬄少了一个,只有那个别墅的主人知道,而别墅的主人是不会告诉这些服务生的,因为这些服务生是要······,而且这些服务生的交流很少,这倒是轩辕飞推测的,因为那些餐具。

    事实也是像这个样子,服务生见自己露出请柬,就没有阻挡自己。轩辕飞成功的潜入别墅。

    “那个家伙竟然进去了!”工藤有希子惊呼道。

    “看来他也是个聪明的家伙呀。”工藤优作已经大概猜到了轩辕飞是怎么进去的了。

    “他真的有问题吗?那些家伙没有阻挡他,我难道是多疑了吗?”贝尔摩德低声说道。然后又是满怀深意的看了眼轩辕飞。

    五号的男人见贝尔摩德又看了眼轩辕飞,在轩辕飞背后狠狠的瞪了眼轩辕飞,心中说道:就在让你得意一段时间,两天之后就是你的死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