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柯南之死神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飞手里提着鲨鱼,亦步亦趋跟着的是浅井成实,在身后跟着一大群脸色苍白的,看轩辕飞的眼神都是恐惧,不过还是不敢落后。

    “这些家伙不吓一下就不行,好了,你应该有办法了吧,要不然你也不能这么镇定,能看出来,你不是很喜欢杀人的。”浅井成实说道。

    “我确实是有办法的,那就是谢廖沙,我可不仅仅在他的身上设了那个项圈炸弹一样的东西,还有我自己的血,只要我循着我的血,就能找到谢廖沙,他一定是跟着潜水艇过来的,而我现在已经感受到他的气息了,就在不远处,很快就可以找到的。”幸好当时不小心把血抹到了谢廖沙的身上,要不然现在就算是轩辕飞也不能知道那个潜水艇到底在哪里?最后只能想办法从这条鲨鱼的口中敲出来一点东西才可以。

    “谢廖沙,就是那个你的手下吧,现在不是应该已经被鲨鱼给喂鲨鱼了吗?我看他可不是那种手下留情的人。”浅井成实看了一眼鲨鱼说道。

    “他确实是想杀了谢廖沙,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想让那个使者来杀谢廖沙,这样也算是给那个使者送上了见面礼,对自己重新回归那个家伙还是有好处的。”轩辕飞分析道,其实也是说出了实情,因为鲨鱼的嘴已经张的老大,看来确实是实情。

    “好了,我们继续走吧,只要再又一段路就可以找到谢廖沙了。”轩辕飞说着走在前面,在这一路上没有海盗把手,看来因为要迎接使者的缘故,这个地底要塞只有谢廖沙鲨鱼两个和那些乘客是活人,那些小海盗不过是没有灵魂的提线木偶。

    “你还真是足智多谋呀。”浅井成实说道,轩辕飞也没有听出来,浅井成实到底是嘲讽,还是真的很佩服自己,所以就没有说话,对于自己不了解的事情,还是不要擅自发言的好。

    “到了,就是这里。”轩辕飞和浅井成实以及身后的那些人来到了一个牢房的门口,在牢房的门口有着两个晕倒在地上的海盗,这两个还倒也是没有灵魂的,因为鲨鱼现在被轩辕飞打的生活都不能自理了,自然不能分出功夫来控制这些海盗,所以现在这些海盗都晕了过去。

    “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呀?你应该就是心机男吧,一直没有见面,我就是这个家伙身后的人。”轩辕飞看着牢房里竟然有两个人,一下子就想到了谢廖沙之外的那个人是谁?就是那个一直冒充鲨鱼在广播室的家伙。

    “是你,就是你害的我成了这个样子,你知道我被鲨鱼抓住之后,就送到了这里,你知道我已经在这个集团里做到了很高的地位,只在鲨鱼之下,只要我再做几年,到时候我就可以当老大了,现在好了,我被鲨鱼给抓住了,到时候说不定会有什么惩罚呢。”心机男见了轩辕飞就大叫道,完全没有看到在轩辕飞手中的鲨鱼,鲨鱼现在的脸色铁青,自己的手下竟然一直盯着自己的位子,就算是谁都会不开心的。

    “你这时候来这里干什么?难道你也被鲨鱼给抓走了,还真是活该呀,你这种人就应该抓起来,鲨鱼呢,鲨鱼怎么没和你一起来。”心机男开始左右巡视。

    轩辕飞提起了鲨鱼说到:“鲨鱼在这里,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和他说。”

    “哎呀,鲨鱼呀,你没有听见我刚才说了什么吧?”心机男见到鲨鱼吓了一大跳,试探的说到。

    “我一定会杀了你。”鲨鱼咬着牙恶狠狠地说道。

    “哎呀,鲨鱼,你怎么这个样子了,你怎么到了他的手上了,这样的话,是不是说我得救了。”心机男这时候好像才回过神来。

    “是的,你得救了,谢廖沙,你也得救了。”轩辕飞说道。

    “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谢廖沙臭屁的说道。

    “你认为我很好欺负吗?”轩辕飞说着一脚就把那个牢房的门给踢开了,谢廖沙吓了一跳,然后谄媚的说道:“是老大呀,原来你来救我了,真是太好了,我已经等你好久了,我早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我真是太高兴了,老大你有什么事情,就吩咐我,我一定会帮老大办到的。”

    “老大有什么事情还是要吩咐我的,我可是这个地方的二把手,老大你要上哪里,我都带你去,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你给带到哪里。”心机男也一下子缠了上来说道,这个时候一定要赶快把这条大腿给抱牢了,要不然现在鲨鱼不会放过自己了,这条大腿再抱不牢,就一切都完了。

    “老大的事情还是要我来办的,我和这艘船上的人也很熟的,什么事情都可以问我的。”谢廖沙也急忙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好,既然你们这么厉害,这些人就交给你了,你们把他们带到潜水艇那里,然后再把他们送到你们的商船上,我相信你们的影响力,应该也可以把那些船上的海盗给震慑住吧,至于我们还有事情要办,你们之后就在那个船上等着我们就可以了。”轩辕飞说道,他已经感受到了一股很是强的阴气朝这边飞快的接近,轩辕飞看向浅井成实,浅井成实点了点头,看来她也感受到了那个阴气。

    “老大你放心,我一定把这件事情办好。”谢廖沙说道,到时候到了船上,我就可以继续办鲨鱼没有办到的事情,到时候就是一大笔钱,我会一辈子也花不完。

    “为了保险起见,我觉得还是应该给你们一点警告的。”轩辕飞说着咬破了手指,然后念念有词,两人就感觉心上突然多了一个很重的负担。

    “你们到时候只要有什么不好的行为,想法的话,我可是都能知道的,到时候有什么后果你们就自己想吧,我先去办事情了。”轩辕飞说着拉着浅井成实拖着鲨鱼就跑远了,那股阴气已经进了这个要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