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倾权之为妃作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娘,能不能让我看看你的兽宠?”见欧阳怡芳迟迟不肯召唤出她的兽宠,叶筱柔干脆直接问。

    “看来你的本领还真的不小,那好吧。獬豸(念谢智),出来!”欧阳怡芳一声令下,一只通体金黄的兽就从她的契约空间里出来了。

    獬豸,像狮子又像麒麟,但都不是。突出的是它脑袋上的那个角,那是一个独角,所以又可以称它为独角兽。火属性上古神兽,无翅膀但能飞。它怒目圆睁,能辨是非曲直,能识善恶忠奸。拥有很高的智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大概就像它吧。

    “獬豸!娘,这是5级上古神兽!是你的兽宠吗?”叶筱柔还是太低估了欧阳怡芳的实力了。没想到,欧阳怡芳居然有只5级上古神兽。

    “恩,它是我的,但现在要更改契约,令它为你的兽宠,我能感受的到你的元气波动,而且很强,契约这只神兽应该没问题。你爷爷说,你会有一场大浩劫,至于躲不躲得过就看你自己了,你还是没能躲过,唉~不过,还好你醒了,他说,如果你再次醒来,体内多年被封印的元气就会冲散开来,疏通你的经络。所以,你现在算是一名驭兽师。”欧阳怡芳也认了,既然叶筱柔已经走了,那也是她的命运,现在在面前的才应该是自己的女儿。

    叶筱柔想过,有好几次轩辕怜瑶母女就差点将叶筱柔杀死,都是有一只神兽救走了。怪不得,原来是欧阳怡芳的兽宠。还好她回想起了其他人契约的样子,不然就契约不了獬豸了!

    叶筱柔慢慢凝聚元气,居然成功了,她自己也吃了一惊。接着将手放在獬豸的头部上方契约它。

    “獬豸尊者,吾今日与尔契约,从即日起,尔必须忠于吾。改契!”念这话的同时,身下就出现了一个六角星光阵,将她和獬豸包围起来,不受外人干预。

    契约完后,叶筱柔并没有像别人那样感到什么不适,反而很舒畅,还真的跟别人不一样。獬豸也感受到了,微微吃了一惊。

    “主人。”獬豸低下头跟叶筱柔说着话。

    “尊者不必多礼,论辈分,我才是算小的。你不必多敬畏,我不会介意的,毕竟以后还要多多的靠你了。”叶筱柔倒也没摆出主人的架子,让獬豸觉得很好,对她的印象不禁又好了几分,“你回我的契约空间吧。”

    说罢,獬豸就进了叶筱柔以自身为保护障的契约空间。

    “怎么个历练法?”叶筱柔对欧阳怡芳问道,她觉得,欧阳怡芳口中的历练肯定不简单,肯定是困难重重。

    “你得收服超灵兽中的三只才行。”说到这儿,欧阳怡芳也是忧心忡忡,这是欧阳霍山告诉她的,但她也懂,想要收服两只超灵兽,对于一个12级的驭兽师都很困难,更不要说初顾茅庐的1级驭兽师了,而且还是三只!

    “三只。”叶筱柔喃喃道,果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叶筱柔行了礼便回去了。她得好好跟獬豸商议商议,怎样才能收服三只超灵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