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说你倒是走不走啊?”男人不耐烦的看着站着没动的念念,伸手推了一把,念念踉跄着往前迈了两步,他看不见,要怎么走啊?这个大人一定是没脑子的吧。

    忆菀被推着走到了念念的身旁,一起进了前面的一栋两层的楼房,扑面而来的霉味,让念念和忆菀有些想要吐。

    好难闻,什么鬼地方。

    楼上,林菀被拉着坐在了椅子上,很快身体就被人用绳子绑在了上面,“你就是夜子箫,为什么不肯承认呢?”

    夜子箫打上绳子的结,这才拍着手掌站在林菀的跟前,看着她那双被黑布蒙着的眼睛,眼里闪现的寒芒令人心寒,此刻猛地弯下腰,双手按着扶手,死死盯着林菀,“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你和夜子枫把我哥害得那么惨,难道不觉得应该付出点代价吗?”

    听出他话语中的咬牙切齿,林菀只觉得好笑,“夜子桥是自己出的车祸,关我和子枫什么事?”

    “那也是被你们逼的。”夜子箫半癫狂的站起身,恶狠狠的冲着林菀喊着,“我知道你们下一个要对付的人是我,可是,我不是我哥我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送上门任你欺负。”

    就算他们要对付自己又如何,他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不是没有办法反抗的…比如现在,他已经成功的把林菀抓来了…

    夜子枫还不知道,更没有办法找过来。

    “现在不管我怎么对你,都不会有人知道。”夜子箫想到这忽然就笑了,笑得极其勉强,因为他心里明明清楚,一旦被夜子枫知道,他的下场不会比夜子桥好多少。

    可他同时又是那么想要报复林菀,想要让夜子枫知道点厉害…他想好好活着,不想跟夜子桥那样可能一辈子都要被病痛折磨。

    “大哥他就是个傻子,被你们耍的团团转,可是我夜子箫不会的,不会的…”

    “二哥。”林菀忽然柔声叫着,因为从他的语气里她似乎听出这个人内心里有着强烈的不安和恐惧,尽管他面对着的是被绑着无法抵抗的自己,可他内心深处还是有着恐惧。

    这样的人,心里必定脆弱。

    “干什么?”夜子箫冷冷瞪着林菀,“别以为你叫我二哥,我就真的把你当妹妹,会饶了你。”

    “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二哥特别可怜而已。”林菀尽量让自己心平气和的,而这样的语气却对夜子箫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压力,在此时此刻,林菀才是应该恐惧不安的那个啊…

    她偏偏那么平静,难道她也觉得,夜子枫很快就会出现。

    他的心理防线濒临崩溃,是不是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呢?

    他举目四望,立马把刀疤男给叫来了,“外面有没有夜子枫的人?”

    刀疤男连忙摇头,“我的人都看着呢,有人肯定就过来报告。”想到刚才还是个性格嚣张的公子哥,这会儿的惶恐不安,是要给谁看呢?

    刀疤男的嘴角不可避免的勾起一抹讥讽。

    “那你下去吧。”没人,没有夜子枫,没有夜子枫…夜子箫努力的自我暗示着,这才慢慢平静下来,“你说我可怜,现在是你比较可怜吧。”这个女人还真是颠倒是非。“夜子枫不在你身边,你难道就不害怕?要是我今天杀了你,也根本不会有人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