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惹上豪门阔少:拒婚无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念念。”

    “忆菀”

    两个小孩子高兴的握着手,快要蹦起来。

    “念念,这些人是坏人,我们离开这里吧?”忆菀想到那些人凶恶的声音和邪恶的想要卖掉自己的想法,很是害怕,稚嫩的声音里有着一丝哆嗦,“爹地和妈咪一定不知道。”

    念念看了眼她身后紧闭的房门,抓抓脑袋,细嫩的脸上若有所思的,“我们一起想办法逃出去吧。”他自小在瑞士可是看美剧长大的,别的没学会,就是在任何时候都知道要跟剧中人一样知道想办法。

    他灵机一动看着房间四处,随后目光锁定在后面的窗口。那个窗户离地有两米的样子,因为经久失修,窗户已经有些破烂,耷拉在窗口,如果可以上去的话,应该很容易就掀掉吧。

    念念低头在房间里找着可以用来攀登的东西,瞅着面前的桌椅,便拉着忆菀小声嘀咕一阵,有了主意。

    两个小孩子分工合作,忆菀守在门口,贴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念念则缓慢的轻轻的拖动地上的桌椅。只有六岁的孩子力气并不是很多,念念没一会儿就已经满头大汗,而桌椅只是移动了一小部分,忆菀见状,连忙跑过去,帮着托住桌子,使出浑身力气去推…

    两个孩子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桌子挪到了窗子底下,可是看看距离还是差了点,念念便拿起板凳踮着脚尖将它放在桌面上。

    忆菀看他要上去,连忙走到门口,贴着耳朵听外面的动静,好在外面静悄悄的。

    念念一手抓着桌角一脚抬起来往上面爬,满是灰尘的桌面被他擦得有些干净了,他努力的够着上了上面的板凳,一抬头果然看到了面前的窗户,小手缓慢的靠近窗户,发现窗户是靠着一只锈掉的钉子挂在窗台的,当下用力一拨,窗户果然就被拿在了手里,念念犹豫了一下,将窗户朝着外面的草地里扔去,捂住耳朵的时候果然没有听到传来动静,这才回头,朝着忆菀招招手,“快点上来。”

    忆菀小跑过来,攀上桌子的时候,念念已经上了窗台,“念念…”她看着床下面绿油油的草地,忽然有些迟疑,“好,好高啊……”

    念念伸手过来,“把手给我,我拉你上来。”

    忆菀小小的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小手放在了念念的掌心里,念念用力拉着她上来,一回头,看着离地足有一米五的高度,也暗暗吃了一惊。

    刚才只想着往窗口钻上来还真没怎么注意下面。

    “我怕”忆菀像是只螃蟹似得抱住念念,吓得侧着头不敢去看下面,念念也在犹豫,这样跳下去的话,他和忆菀会不会缺胳膊少腿呢?

    他努力的积聚着勇气,如果跳下去就能逃离这里的话,难道不去试试吗?

    那些坏人还不知道要把他们怎么样呢?

    爸比说过,不管在任何时候,男孩子都应该勇敢。

    嗯,他是勇敢的人。

    念念闭了闭眼,瞅着下面足有半人高的草丛,一咬牙,抱着忆菀就朝下面跳,忆菀的小手死死抓着念念的胳膊,念念感觉疼痛的同时,身体已经像是石头一样迅速的往下坠,只是出乎意料的没有摔在地面的僵硬感,而是,好像被一双大手给接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