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斜阳掩入山后,余晖洒落四处,映衬着天边云霞,苍穹染上蓝紫,似是泼墨,淡而通透,俨然一番亮眼景色。

    锦陌醒的时候,撞入眼帘的便是此番风景,心念一动,灵感迸现,下意识的要下床去桌上拿本子,手刚触碰薄被,动作怔住,无奈的敲了下脑门,低声自语:“傻了,没在家里!”

    这才掀开薄被,下床,从行李中取出本子,赤脚到落地窗前,尽管换了地方,她还是改不过来她的陋习,在房间里不喜欢穿鞋。靠着墙席地而坐,屈起膝盖,将本子压在上面,笔尖于纸上轻舞,沐浴着余晖的暖光,继续她不久前顿住无思绪的情节。

    除了平时的日常生活外,锦陌还有个鲜为人知的身份,某文学网旗下作家,不说有多火的人气,但小有名气还是算的。

    对于她来说,写作是让她愉悦心情的事,将看到的美好呈现给更多的人。

    正当锦陌沉浸在工作中时,她的房门被敲响。

    迟迟未见门开,沈聿虽有不耐,但还是再敲了一次,见还是没有半分动静,只好转动门把,推门而入。

    映入深瞳的便是这般场景:余晖透过落地窗倾泻一地,温婉恬静的女子斜靠坐于墙边,唇角微扬,眸光轻柔而专注,皓腕带着笔杆轻轻移动,画面唯美。

    垂下目光,见桌上躺着的书籍,沈聿深瞳里闪过惊讶,抬头看了眼锦陌,十分自觉的坐在小沙发上端着那本书看,悠闲自在的等着某人。

    云锦陌太过投入,丝毫未察觉到半分不同。写完最后一字,收笔。顺畅情节带来的好心情也挂于嘴角,爬上眼尾。

    起身,对着窗外伸了个懒腰,有些慵懒,心情舒畅的哼起了歌。将本子抛在床上,打算跨过小沙发,却在下一秒被一道低沉悦耳的声音惊吓。

    “云小姐的危机意识可真令人担忧!”

    心下一跳,脚步一绊,重心不稳,向前摔去,抬头便见某人拿着她的书,翻页的动作顿住,熠黑深瞳里有片刻愣怔,似是没想到她反应如此之大,遂又划过笑意,回避性的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沈聿将书本一合,放回原位,优雅起身,表情淡然,哪有刚刚幸灾乐祸的样子,惜字如金的扔下几个字:“下楼吃饭!”

    云锦陌咬牙,很好,这笔账她记下了!默默爬起来,收好东西,下楼吃饭。

    于饭桌落座,回答着沈母偶尔扔过来几个话题,全身心投入用餐中。

    落筷桌子正中的鲜虾时,狗血的在看中的那只虾上出现了另一双筷,视线顺着筷杆攀爬,首入眼球的是那只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再往上,便直直对上沈聿的深瞳,眸光幽幽,眼底未倾泄出退让之意。

    回想到刚刚的事,锦陌果断决定:这只虾,她要定了!手腕微微加力,企图夹走那只虾,哪知某人故意收筷。

    “咯吱”筷子与盘子摩擦出刺耳的声音,所有人的目光转移到她身上,镇定的捻着虾子收回筷,沈母出声:

    “锦陌,别急,虾还有很多,不够,阿姨再给你做!”

    云锦陌尴尬笑笑:“好的,阿姨”

    埋头吃饭,若筷子是沈聿的话,她一定毫不犹豫的将他掰成两段,魂淡,给她下套,心底的帐默默又给他记上一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