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开学一个星期后

    锦陌依旧像往常一样过着自己平淡而平静的生活,仿佛,沈聿从来没有出现过那般。

    安静而清新的早晨,由于锦陌寝室的姑娘们都没有课,理所当然的,大家扎堆宅在宿舍里,而锦陌则是在座位上写着自己的稿子,微微拄着下巴,不时的在纸上写几段话!整个宿舍倒是挺安静的,突然,锦陌对面的娇小妹子突然大叫一声:“我去!”

    瞬间,全舍人员目光转向她,她却像是被电脑屏幕吸引那般,眼睛死死的盯着上面的信息,丝毫没注意到身后如炬的一堆目光。

    最终还是宁凡按耐不住,调侃道:“仔仔,你又挖掘到什么重大新闻了”

    其他人也都一脸好奇的看着她的方向,117宿舍八卦通仔仔妹子才转头看向众人好奇的眼神,遂,酝酿片刻,道:“据我仔仔小队的可靠来源,的确是得到了个震撼人心的新闻,而且,绝对是轰动全校的大新闻!”

    其他人都一脸无语的看着他,倒是锦陌调笑道:“所以,这个轰动全校的新闻是什么……”

    另一个人也起哄,说:“对啊,仔仔,你的新闻不会是传闻吧!”

    仔仔同学瞬间一脸愤慨,强势捍卫自己的职业,道:“你们这群没见识的,听好了!”

    遂停下咳了咳,一副职业狗仔八卦的样子:“S大的‘神话’回来了!”

    冷风飘过,寝室一片寂静,大家一脸鄙视的看着她。

    这让她的心情很是不畅,遂而争取道:“别告诉我,你们都不知道‘神话’”哪知宁凡很是配合的点点头,道“我还真不知道!”

    其他人也都不客气的笑了,仔仔不死心,继续转向锦陌,一脸谄媚:“亲爱的陌陌,你肯定知道的,对吧!”

    锦陌弯弯唇角,颇为戏谑的看着她,道:“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仔仔,别伤心!”装出一脸安慰的样子拍拍她的肩。

    最后,还是另一个姑娘出声拯救仔仔受伤的心灵,道:“你说的那个‘神话’是不是大二就修完所有课程,后又申请出国深造的那个啊!”

    仔仔眼睛一凉,小鸡啄米式的点点头,附和道:“对,就是他,还是咱二丫有见识!”

    二丫高冷的继续低头看着自己的书,丝毫不理会她崇拜又激动的眼神,她正了正嗓,继续道:“传闻此‘神话’长相如天人,最主要的是学识高啊,整就一学神啊!他就是我的男神啊!”一脸崇拜花痴。

    其他人都万分鄙视她,锦陌也是淡笑着。只是眼里流光难掩戏谑。遂又低头忙着自己的事,徒留仔仔一人冷场。

    仔仔气结的看着她们一脸无趣的样子,瞬间爆发了:“哼,你们要真不信,我们就去实地勘察!”

    锦陌挑挑眉,拆台,道:“仔仔,那‘神话’长什么样子啊!”刻意一脸思索苦恼的样子。

    仔仔瞬间蔫了,一脸沮丧,底气不足:“不知道……”

    锦陌笑笑,拍拍她的肩,道:“给你个新任务,挖出‘神话’的样子,我先去忙了!”遂转身继续手中的事,其他人也赞同的点点头,所以,这事就暂时告一段落。

    时间消逝,很快的,便到了吃午饭的时间。

    117全舍组团去吃东西,回来的路上,由于仔子同学敬业的奉献精神,再次收到了一条鲜为人知的消息:‘神话’即将出现的地点。

    于是振臂一挥,拉着全舍大军去围观‘神话’,锦陌万般无奈的看着大门口,转头,对着仔子道:“仔仔,咱这是在干嘛呢!”

    仔仔目光炯炯的盯着大门口,回答道:“围观大神啊!”

    锦陌额头划下黑线,嘴角微微抽搐,对她道:“请问,您要如何在众多进进出出的人里找出你所谓的大神?”

    仔仔同学采取了她的建议,低头思忖,片刻之后,道:“不知道矮!”

    众人汗,对她的智商无语。锦陌无奈,看了下手表,对她道:“我先回去了,中午还有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