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陌就这么呆愣着坐在座位上,脑子里想的是最近发生的很多事,包括,她和沈聿是怎么忽然就纠缠在一起的。

    手指紧紧的扣在笔上,眸光暗淡着,心底滞闷的难受,有些事,不是她不去想就不用去面对的。

    那样清冷的人,怎么会忽然对她主动。

    呆愣之时,搁在桌上的手机忽然响了,那是独属那个人的专用铃声。

    暗淡的眸光波动,犹豫了几秒,拿起手机接通,调整好情绪,开口:“喂!”

    “我在学校西门等你!”

    电话被挂断

    垂下手,眼帘低垂,面无表情,琢磨不透她在想些什么。

    耽搁了几分钟后,收拾下东西,出门,她忽然想弄清楚些东西。

    缓行到学校西门,离很远就能看到那熟悉不过的侧影。

    抿抿唇,走近他。

    “我们……要去哪里?”那人看她一眼,依旧事那样的清冷,淡淡扔下句:“跟我走……”

    遂转身向门外走去,令锦陌微微诧异的是:他的车也在。

    自觉的坐上车,复杂的看了他几秒,移开目光,看向窗外,车子开始行驶。

    思绪放空,不知想着些什么,回神时,车子已经停了,抬眼是家服装店,疑惑的转回去,问:“我们……”

    “先下车!”没说完的话被他堵回去。

    只能听话的下车,跟着他进店,听着他的安排,思绪一直是恍惚的。

    晚上九点

    S市星河大酒店

    锦陌茫然的看着眼前景象,不适应的拉拉肩上的披肩。抬头,木然的看了那完美的侧脸一眼。

    跟着他的步伐进入

    是在按耐不住疑惑,犹豫后还是问了:“沈聿,这是哪里?”

    那人幽深的视线落在她身上,道:“商业酒会”

    锦陌一愣,哦了一声,转回头,视线落在刚刚挽在他臂弯里的手上。

    不住的蹙蹙眉,随着他的步伐到里厅稍微偏僻的角落,有着她见过的那几人,有点意外,没想过那几人竟然也会在。

    怔怔之时,感受到一抹强烈的视线,抬眸,便瞥见角落里难得安静的风景辰,一副诡谲的样子,不悦的皱眉,便听见他的戏谑的声音:“哟,老大,今天换女伴啦”

    心跳难免的一滞,面色还是微微泄露了几分难看,抬眸看向沈聿,清冷的面容上看不出什么。

    倒是叶序赶忙截住他的话:“去去,不懂世道的混小子,这是我们的嫂子,不要乱说话”

    锦陌友好的对他笑笑,淡淡的打了个招呼。

    一旁闲看的白墨适时开口:“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我们该过去了,聿”

    幽深的视线落在她身上,锦陌愣了几秒,遂轻松的笑笑,道:“没事的,我就在这边等你们好了”

    那人像是考虑了几秒,最后道:“叶序,你留下”

    叶序倒也没啥情绪,很高兴的接受了,沈聿带着其他两人离开。

    锦陌倒是比较安静的坐在原位,叶序很上道的巴结未来嫂子,狗腿的在一旁端茶递水。许是喝的水太多了,感觉有些不适,和叶序说了一声,去了厕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