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蓄谋已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迷糊的小脸抬起来看着他,又落下,看着他手里的衣服,似是思索的样子,下一秒却搭上自己的衣扣,要解开。

    修长而温热的手覆上她的手,眸光幽深:“你在干什么?”

    小脸扬起,困惑的看着他道:“我在换衣服啊……”

    沈聿深深的看着她“……”,转过身去。

    锦陌怔怔的看着他转身,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解了两个扣便觉麻烦,索性直接当做套头衫脱下,快速的将自己脱的一干二净。爪子拉过干燥的衣服,黑色的衬衫,慢吞吞的穿上,混沌的看着还没扣起的扣子,抬手,扣了几颗。扣到后来发现,扣子数目少了,有些不耐,撒气的不扣了,抬眸,看见背对自己的人,不经思索,忽然间被某个想法俘虏,慵懒道:“我穿好了!”

    沈聿转身,幽深的视线跳了下,有着些许危险,低沉着质疑:“你,确定……你穿好了!”

    锦陌对上他的眼睛,愣了会儿,又低头看自己穿的衣服,扣子全扣错了,上面的三颗都没扣到。沈聿是站着的,他的衣服穿在她身上本就是长而宽松的,再加上她放的错误,从沈聿的角度是很清楚的看到某些风光的。

    微拢了下眉,看着她低垂的脑袋,一脸苦恼的样子,拉着扣子扯了几下,没扯开,不高兴了,索性抬头看着他,带着几分撒娇:“我不会……你帮我扣!”

    幽深的视线忽而浓郁,带着几分白日里不见的邪魅。似是站在原地思索片刻,抬脚,走到她面前蹲下,幽深的眸光对着她迷茫的视线,目不斜视。

    修长的手指搭上她的领口,一颗一颗的解开她扣错的衣服,从上往下扣着,虽是带着小心的,可往下扣的时候难免还是接触到她裸露的腿,指尖一凉,手上的动作微顿,快速的扣好剩下的衣服,在她没反应过来时顺手将她抱起。

    忽然升腾而起带来的不安让她下意识抓紧她的手臂,还是那种冰凉的感觉,不禁加快步伐,弯腰,将她放在床上,塞进被子里,转身要走。

    衣角传来拉力,垂眸对上那双忽而小心翼翼又带着渴求的眸子,气息一滞,视线跳动,幽幽的看着她。

    弱弱祈求的声音:“不要丢下我……”

    沈聿站在原地静了会,修长的手包裹在她拽着他衣服的手上,妥协的躺下,好吧,喝醉的她比较粘人。

    刚刚躺下,某只醉鬼及粘过来了,紧紧的抱着他,闭上眼,嘴里呢喃了句:“雪球,你好暖和!”爪子不安分在他身上挪了几下,又拧着眉道“你的毛呢……”

    某张精致的脸一沉,落在她脸上的视线倾泻出几分危险,很好,敢把他当成猫。

    沈聿会猜测雪球是猫是由于小时候的记忆,那时候的她就爱猫成狂,老是救助或是逗弄见到的猫,因此,每次她找他都是霸道的让他给她清理伤口,娇纵蛮横的不像样。

    所以他现在毫无疑问的确定她口里的雪球就是一只猫。折腾了半夜,沈聿倒也习惯的让她抱着。遇见他,她那些很久都没出现的习惯又再次逃出牢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