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男人已在苏七七心中大打折扣,没了初次见面时的柔美感觉,却多了几分阴险。

    “喂,我可不是破鞋!”停顿,接着一个一个字慢慢道:“还有我才不嫁你!”话罢,苏七七小手握紧拳头愤恨的想凑这男人一顿。

    她都没好好在这儿好好玩过,竟想让她嫁人?

    “七七,闭嘴!”苏无丞心想,既然这三王爷非要娶苏七七,反正都是自己女儿也无差别。只好委屈一下熏儿了。接着又道:“齐王爷,既然如此,臣会为小女做好嫁妆的。”

    三王爷对苏无丞的答复甚是满意的点了点头。也无视旁边狠狠瞪着她的小女人。便转身,不忘说一句:“苏宰相,你府上的丫鬟该换换了。”撂下话后走出堂厅,直径离去。

    苏熏见三王爷竟看了身旁的丫鬟也没看她一眼,想想到就生气。这一切都怪苏七七!她的好妹妹!

    “爹爹,你答应熏儿说好今儿三爷就会来娶我的。怎么会变成她。”苏熏一边眼框中迅速地涌进了泪水一边狠狠的指着苏七七。

    “乖熏儿,我们娘俩走!”苏熏的娘知晓这事苏无丞不会帮她们,拉着苏熏的手便往内房走去。临走前,不忘怒盯苏七七一眼。可儿见苏熏都已走了,便起身跟着走去。

    “七七,你准备准备吧。”苏无丞留下话便也追着娘两的背影走去。

    苏七七正想拒绝,看到苏无丞早无人影,话到嘴边只好咽下肚中。

    既然这个家她苏七七一点话语权都没,还要被受欺负。她可不嫁人,她要逃婚!她要离家出走!

    内房中

    “熏儿,你就忍一忍吧。那三王爷没了不是还有四王爷吗?”

    苏无丞见女儿哭的梨花带雨,他也甚是心疼。

    “爹,熏儿不要四王爷,熏儿只要三王爷。”苏熏拿起镶着鸳鸯的手绢擦了擦眼眶中的泪水。眼神一闪过可儿。又道:“苏运可!让你多嘴,本小姐都被你给毁了!”

    可儿心里委屈,想到:“明明进堂厅前是大小姐让我要这么说,让二小姐丢丢人。现在反而怪我了。”却又不敢说出口,谁人不知晓,这苏府大小姐心狠手辣,占着自己是当朝宰相的宠女到处嚣张跋扈。

    苏熏见可儿也无视她,起身,狠狠的在可儿大腿上踢了一脚。把怒火都撒在这个可怜的丫鬟身上。想起三爷还看了她。便又狠狠的踢了一脚。

    可儿本想忍住不出声,却实在吃痛,便大喊了一声:“啊!”含着泪水。

    “苏熏!你这是做什么?怎么能这么对可儿?可儿怎么说也伴了你十六年。”苏无丞的脸即刻成了黑铁板,怒视着苏熏。

    苏熏见爹爹帮丫鬟都不帮她,哭的更凶了。

    “不就是个丫头么?对熏儿撒什么火?!!”苏熏的娘终于沉不住气开口道。

    “小姐,老爷,夫人,你们别生气了。都怪可儿。”苏运可低着头,颤抖着声音道。

    苏无丞望着可儿道:“行了,你先退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