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诶”甲拍了一下乙的背,越说越轻:“二小姐该不会是逃婚和这个野男人跑了吧!”说完,还指了指四王爷。

    “一定是!一定是!”乙附和。

    苏七七越听这群路人的对话越不对劲,慌张挣脱出双手,缓解了一下这气氛,指着那三人:“喂!你们胡说八道什么!!!”

    “快走,快走。”三人嘟囔着。马上闪出苏七七的视线。

    转身一瞧,如看戏般的四王爷,苏七七顿时激起怒火:“你还看戏?!!等会所有人都要知道了!”

    “知道又如何?”四王爷薄唇诱惑的勾起了弧度。

    苏七七望着四王爷那笑容不自觉的又到了花痴。眼前的男人怎么如此妖孽?太帅了!

    那张薄唇这时动了起来:“擦擦口水!”苏七七听话的伸手摸了摸嘴边,分明是干的。

    “你又骗我!”苏七七的黑眸好似燃烧着愤怒的火焰直瞪四王爷。

    还没开闹,四王爷便拉着她的小手一边走一边说:“走,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苏七七一听吃的,刚刚的怒火瞬间烟消云散。果然好骗。四王爷心中肯定。

    集市好生热闹,见路边拿着冰糖葫芦的大爷,卖报纸的小孩,还有许多商家的哟呵,琳琅满目,好生热闹!苏七七如土包子上城样恨不得每种东西都买一样,可惜身边人拉的快,停也停不下来。

    “这家。”四王爷这会儿可算停下来了,苏七七给他一记鄙视的目光后。见他指着一处,顺着方向,抬头。一瞧,只见一块匾额上边写着‘私方阁’。听名字定是卖吃的。

    “私方阁?”苏七七念了出来。

    “你,你还识字?”四王爷黑眸里激起了涟漪,露出了欣赏的目光。

    “什么?”苏七七一时还未反应过来。这家伙在说什么?识字?当然识了!难道这个时空的人要不识字才行吗??见他那目光苏七七轻哼一声:“不!本小姐不识字!”话罢,苏七七发现自己的手上好似还被人拉着。红了红脸,想挣脱,不料,身旁的家伙握的更紧了。

    苏七七对他轻声道:“喂,你干嘛?松手呀!”

    “走吧。”

    两人进入店内。

    一进去苏七七这才发觉,这家店原来是一间隔一间隔的小店铺,卖着各式各样的小东西。里面的人竟比外边还多。

    “咦?!!这个好漂亮!”苏七七瞧见前方一家店内摆放着一只凤凰黄金糖。这会儿她拉着他,赶忙跑了进去。

    苏七七拿起那糖就开啃。“小姐,你还没付钱呢?”店家老板开口。

    苏七七眼一撇,见店家老板是个中年胖大叔:“向他要钱。”指了指四王爷。

    四王爷自觉的拿出一粒石子冷酷开口:“不用找了。”

    “这......”店家老板见十两买一根,正准备说,“谢谢大爷。”还未开口,却被苏七七接了话:“找钱,找钱!”

    店家老板摇头,去取了钱,找给他们,不忘留下一句:“公子,您的夫人还真节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