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七七环绕四周环境一圈。原来刚刚被绑架的房间并不是密室,现在看起来不过就是一个厢房。感觉特别阴森诡异。

    那么按照当时的情况少主夫人说好听点儿就是遗孀,说难听那可就是寡妇。这可是古代,封建社会!!!好好的皇上怎么可能会让一个寡妇和大太子成婚。苏七七想不通。

    黑乔好似看透了苏七七的心思:“当时南齐国帝皇献一昧火灵芝。”

    火灵芝?“难道皇上就因火灵芝才成全她们?”不是苏七七不信,只是这理由太扯了吧......

    黑乔看了眼蹲在地上的苏七七。见天色暗了下来:“走。”

    苏七七摸了摸空空的肚子,见腿也回复了些力气。便站起来。“嘶~”一声呻吟。

    苏七七皱着眉头直喊:“脚麻了,脚麻了。”这就是,触电的那种感觉已慢慢出现!!!

    黑乔皱眉,这个人是傻子吗?蹲下去那么久,站起来能不麻吗?只好摇了摇头。见远处有一辆木板车。

    “上来。”苏七七抬眼看了看木板车明白了黑乔的意思,见这一时半会还真无法走路,只好一屁股坐到中间。缓了缓劲。

    “现在去哪儿?”苏七七坐好后,问得第一句话。

    “......”当然是回宰相府,还能回哪?难不成带着你去四王爷哪儿?黑乔心中怀疑不禁这个人是傻子吧。

    见黑乔没回复,苏七七看了眼黑乔那模样,一看,就不是个好人该不会......

    苏七七大喊:“你该不会要把我卖了吧?”

    “......”黑乔汗颜,把她卖了,她能值几个钱?没有四王爷的庇护,眼前这人不早没了吗。

    黑乔见苏七七那样实属滑稽,只好回答:“宰相府。”

    苏七七一听回家便放下那颗悬着的心。

    黑乔推着苏七七从后门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苏七七一看,这环境杂草丛生,像是荒郊野岭。心头不禁紧了紧,试探问一句:“这里是哪儿?”

    黑乔回答:“刚刚那里是万镇府。这边是后门,已经荒凉的好些年。”

    这时,黑乔停下了脚步,轻声道:“据说万镇帝就是在这里死去的。”

    “这!!!!”苏七七只觉脊梁骨冒出寒意。

    “那你还走这边?”苏七七怒瞪黑乔一眼。万一遇到什么不好的东西,这可怎么办!!!苏七七开始观望着四周环境,越来越觉得阴森。

    “三小姐,您放心。这四周没有您想的那种东西。”黑乔话音刚落,就听到旁边丛林发出“嗖嗖嗖”的声音。

    “啊!!”苏七七尖叫!!!

    “三小姐!!!那只是一只野兔......”黑乔倒是没被动静给吓到。反而是被苏七七这么一叫给吓了一大跳。

    “额,好吧。”苏七七眯着双眼看了看那处,发现野兔露出半个身子。原来还真的只是一只野兔。接着苏七七望了眼黑乔,尴尬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推荐票推荐票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