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邪王追妻:神医庶女小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娘,您的意思是说,这个家您辈份大,但是可以给七七做主吗?那好!!!”苏七七对自己这个回应甚是满意。

    “你!!!!!”徐氏被气的一时间说不上话,想了三秒,坐到身旁的四方椅上。心平气和道:“行,大娘就和你谈谈。”我倒是看看你能耍什么花招。徐氏心中补充一句。

    “大娘,您是爹娶回来的是吧?”说完,苏七七再次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徐氏沉默。算是认可这句话。

    苏七七见徐氏不回答,认为她同意了她的这个说法,接着道:“既然大娘是爹娶回来的,那么大娘就是这个家的外人,是吧。”苏七七吹了吹茶,缓缓的喝了口。

    徐氏一听到这,就不高兴了,这什么意思?“苏七七,什么叫做大娘是外人?”

    苏七七见徐氏快急了,赶忙接道:“大娘,七七知道您生了熏姐姐,算是苏府的内人了。但是您和爹没有血缘关系呀!大娘,您看七七说的对吗?”

    徐氏脸一黑,这该如何回答?“......”

    “既然大娘不回答,那七七就当大娘算是认可七七这话了。”苏七七心头一偷笑。

    四王爷一瞧这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早把他忘了,不禁为他自己心疼一下。不过他还真没看出来苏七七原来还会这般能说会道。

    苏七七带着意忧未尽的意思继续道“那么,大娘本来还是内人的,可这熏姐如今已嫁人了,是吧......”

    徐氏一愣,熏儿是嫁人了,这倒没错。“......”这个苏七七到底什么意思?

    “大娘,就连五岁的小孩都知道,嫁出去的姑娘,如泼出去的水。”苏七七停了停。

    “这又如何?”徐氏想不通,这苏七七说这些有的没的到底想干嘛。

    “既然二姐已经嫁出去了。那么二姐就不是苏府的人了是吧?”苏七七还未说完。

    “好啊你!!!苏七七!!!你在这儿等着大娘呢?”徐氏轻哼一声。这苏七七不就是想说熏儿已经不是苏府的人了。

    “大娘,七七还未说完呢。既然二姐嫁给的是二王爷,那么二姐就是二王爷的人了,是吧?”苏七七心中大笑三声:哈哈哈!!!你敢不回答吗??

    徐氏本还不想回答,余光一描,突然发现原来四王爷还在这儿,无奈,只好回答:“熏儿是二王爷的人。”徐氏用力咬了咬嘴唇,可恶的苏七七!!!

    苏七七听了徐氏的回答甚是满意,喝了一口茶,“既然大娘都说二姐是二王爷的人了,那么七七就直说了,大娘没有和爹有血缘关系,唯一的羁绊,二姐又成了二王爷的人了。那么大娘您也不是苏府的人了,是吧?”

    徐氏一听苏七七这话,额头上留了几滴汗,在心中撸了一下,一会儿,才回答:“是。”这该死的苏七七完全把她说糊涂了。等等,这不对!徐氏正想改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